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开展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 整治车容车貌

2017-04-13  来源:焦作晚报

 出租汽车每天穿梭在城市小巷,其车容车貌不仅事关流动窗口形象,更和乘客坐车舒适指数直接挂钩。同时,为做好 “一赛一节”的服务保障,配合“四城联创”各项工作。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促使全市出租汽车从内到外靓起来。

据了解,今年的“一赛一节”是让全世界走进焦作、了解焦作、关注焦作、投资焦作的特殊年,同时也是焦作市开展“四城联创”的攻坚年。因此,针对焦作市部分出租汽车存在的车身、车内环境差以及车容车貌不统一等问题,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决定从现在开始对全市出租汽车开展一次集中的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并要求在4月30日前整治完成。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出租汽车标准化工作,切实提高出租汽车的外观形象,改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营造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根据此次制定的出租汽车车辆标准化内容可以看出,从下月开始,焦作市所有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都将按照《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和例检标准执行,推进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服务标识标志、设备设施、服务过程的标准化。

对不符合服务规范的车辆,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要求就地停运整改,整改合格方可继续投入运营。他们也将以此整治活动为契机,督促驾驶员主动勤洗车、勤清洁,做到车内设施完备、整洁卫生、外表漂亮、内部舒适,以良好的车容车貌为乘客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容车貌 焦作市 城市客运 标准化工作 出租汽车行业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焦作市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

    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目前,市人社局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据悉,此次检查采取自查与上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3月底前为自查阶段;4月份,市人社局组织检查组到部分县(市)区进行抽查;5月份为省级抽查。

  • 全市177名“老赖”受到刑事处罚

    从2月18日起,焦作市两级法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执行攻坚第一战役专项行动,对去年未实际执结的11503起案件进行逐案攻坚。执行攻坚第一战役打响以来,焦作市两级法院加大执行力度,采取多项强制执行措施,全体执行干警不分昼夜开展多次集中行动,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焦作市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开始

    4月1日,全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开始。为了确保全市中招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考试组织部门还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和综合改造第二次汇报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和综合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第二次汇报会,听取并讨论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绿化带方案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听取发言后,王小平说,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通过实地勘察,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设计方案,更接地气、更符合焦作实际。

  • 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突出精准有效 狠抓工作落实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安全监管局、市工信委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汇报,各县(市)区逐一表态发言。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防治大气污染 焦作市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

    日前,记者从焦作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环境质量,焦作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追究,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

  • 市妇联即日起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分享自己或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美德家庭。 活动开展期间,焦作市还将实施文明家风传播工程,组织最美家庭讲家风故事,激发广大家庭成员传承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的行动自觉。

  • 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从今年起,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制度;持续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强化事业单位考核奖惩;加快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 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 被评为省“创新优秀案例”

    由市委宣传部撰写的《“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实现精准文化惠民的创新载体》创新案例,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创新优秀案例”。会上,焦作市因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成绩名列全省第一,获得了此项工作全省先进单位称号。

  • 努力提高质量效益 全力打赢转型攻坚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等工作。当前,要抓紧对接省转型发展攻坚“1+5”方案,研究制定焦作市系列文件,进一步完善焦作市的考核指标体系和转型攻坚政策支撑。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焦作市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4月14日至2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在焦作市举行,对于宣传展示焦作,提升焦作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焦作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焦作市迎来最大规模最严环保督查 今年将开展25轮次督查

    4月7日,以广西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余明军为组长的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二十七督查组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从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十强十快”产业集聚区获奖数量焦作市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4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对“十强十快十先进”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3月6日至10日,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组对18个省辖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分组观摩,并进行打分评价,焦作市获豫北组第二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