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2017-04-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法院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法院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并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宁继学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实施意见》等文件,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分别向大会递交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硬起手腕、真抓实干,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问责条例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完善履职尽责体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记者 郭嘉莉 见习记者 马林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零售价格 我市 价格跌 蔬菜价格 生菜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周斌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 李萍参加宝丰代表团审议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宝丰代表团,与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督促各行各业人大代表以自身履职尽责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 天中市民拾金不昧婉拒失主答谢为我市文明添彩

    4月10日,驻马店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王会先找到记者,称要感谢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 天中市民拾金不昧婉拒失主答谢为我市文明添彩

    4月10日,驻马店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王会先找到记者,称要感谢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我市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可指纹认证

    今年3月初,我市2017年度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启动。一般情况下,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需到市县区社区服务平台和经办机构退休管理验证窗口直接进行指纹认证。

  • 我市多措并举强化公共卫生保障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强化公共卫生保障。组织开展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演练,不断提升卫生应急队伍自我保障、综合协同和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对生育高峰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危重孕产妇救治模式。

  • 我市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4月9日,记者自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在全市范围内实地核查土地卫片监测图斑,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掀起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新高潮。

  • 我市多渠道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2016年以来,市工商部门在全市主要农贸市场和农村集市发放农资法律法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单2.7万余份,安装农资宣传栏650块,印制发放进销货记录台账6700本。先后查办各类农资案件125起,案值40.33万元,罚没32.46万元,严厉打击了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促进了我市农业生产的增产增收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 “十强十快”产业集聚区获奖数量焦作市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4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对“十强十快十先进”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3月6日至10日,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组对18个省辖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分组观摩,并进行打分评价,焦作市获豫北组第二名。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许昌市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4月1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许昌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刘荃,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米剑峰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 许昌市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市体育局将与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4月6日,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评审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