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Yq1ioQZY..jpg.jpg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 吕帅)8月21日上午,焦作市中院院长助理李进忠、审管办主任吴明一行到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马村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喜安、及院其他领导陪同。

6qNr573M..jpg.jpg

在调研会议上,李进忠首先就马村区法院目前执行宣传工作做出指导,要求执行宣传人员要主动挖掘执行新闻线索,不局限于执行案例,要拓展到执行人物、执行经验的综合宣传上;其次,还要定期举办执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拒执罪典型案例,完成中院“百日执行攻坚”下达任务指标,在社会上形成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再次,就马村区法院的立案工作和速裁调解工作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马村区法院目前这两项工作的具体情况;最后,就马村区法院的“扫黑除恶”案件办理情况做了了解,要求院领导要带头办案,快速审结,涉黑案件宣传工作短期内要形成高潮。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中院 马村区法院 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中院领导慰问马村区法院执行干警

    近日,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文太一行到马村区法院慰问执行一线干警。

  • 焦作市中院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下午,焦作市中级法院派出由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家属志愿者等15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今后,市中级法院要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努力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助推在全社会形成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的良好风气。

  • 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薛拥复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2017年8月1日下午,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带领人事处处长桑桂平一行人到中站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站区法院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焦作市中院领导慰问马村区法院执行干警

    近日,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文太一行到马村区法院慰问执行一线干警。

  • 马村区法院学习贯彻李玉杰院长讲话精神

    8月7日下午,马村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喜安主持会议,院党组、员额法官及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会。

  • 马村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近日,马村区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在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中,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勇于“亮剑”,通过审判一批拒执犯罪,震慑一批“老赖”,打破执行难坚冰。该法院今年前三个月已判决12名拒执人员,超过过去6年判决拒执罪人数总和,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