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中院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7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昨日下午,市中级法院派出由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家属志愿者等15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参加活动。

  李玉杰等人穿上印有志愿服务标志的马甲,到站前路清扫垃圾、清除非法小广告、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市民手册》、劝阻不文明行为。李玉杰说,“四城联创”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目前已经到了决战攻坚阶段,市中级法院要责无旁贷地服务好、保障好“四城联创”工作。今后,市中级法院要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努力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助推在全社会形成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的良好风气。(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四城联创 中级法院 助力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开封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提高开封市的文明旅游形象,8月10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开封市汴西湖游览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开封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提高开封市的文明旅游形象,8月10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开封市汴西湖游览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市领导到解放区督查“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山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就“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相互督查。贾书君一行先后到都市花园社区、焦西街道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创建资料,详细了解了社区硬件环境建设、创建氛围、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 南湾办事处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南湾办事处深入二十里桥村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乘坐快艇对湖面易拉罐、矿泉水瓶、食品袋等垃圾进行清捡、打捞;对沿岸生活垃圾进行集中回收处理,并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和相关法律法规。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做自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县委要求,谭店乡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深入开展了以“做自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