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薛拥复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郭玲)2017年8月1日下午,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带领人事处处长桑桂平一行人到中站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站区法院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申兵院长向薛拥复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执法办案及执行专项活动的排名和进展,又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护航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申兵院长表示,尽管法院工作依然存在不足和困难,但是一定要按照市中院的部署和要求,争取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薛拥复主任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中站法院人员少、案件少、体量小,但是小法院也要有大作为。他强调,中站法院党组成员要紧密团结,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狠抓精品案件办理,突出小法院的特色工作。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中,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中站法院虽然体量小,但是基础好。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全院“一盘棋”的凝聚力;二要严谨作风。法院工作无小事。要激发全体干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对待案卷评查和各项督察,避免低级错误的产生;三要创新机制。要借助司法体制改革的契机,开动脑筋,勇于创新,创新工作机制;四要领导带头。院党组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办案,主动回归“精英法官”身份。

最后,薛拥复主任一行人又到中站区法院新审判法庭建设工地调研,并对新审判法庭功能设计部署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 党组成员 薛拥复 中站区法院 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在驻洛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徐兰峰强调,贯彻落实好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

    6月9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带领机关11个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陪同。

  • 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到潢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6月2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浩一行到潢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