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妇联即日起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2017-04-12  来源:焦作晚报

分享自己或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美德家庭。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从即日起,市妇联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一步促进良好家风在全社会传播,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开花。

什么样的家庭才是最美的?据了解,通过活动开展,焦作市寻找推荐出包括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勤俭清廉、移风易俗、节能环保、志愿服务等在内的各类家庭。经审核批准后,最终产生100户2017年度焦作市“最美家庭”和“现代文明六型家庭”,同时择优向省妇联推荐,参选全省“最美家庭”。

活动开展期间,焦作市还将实施文明家风传播工程,组织最美家庭讲家风故事,激发广大家庭成员传承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的行动自觉。在全市村(社区)“妇女之家”重点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设立一个“最美家庭”光荣榜、举办一次家规家训评议活动、开展一次家庭故事讲述活动,组织一次家庭幸福照片展示活动,引导群众弘扬家庭美德、创造幸福生活。

今年5月“国际家庭日”期间,焦作市将揭晓焦作市“最美家庭”。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亮家风家训格言、展家庭文明风采……如果您想要参加焦作市“最美家庭”的评选,可在4月20日前到各县市区妇联报名。(记者 杨景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规家训 家庭美德 最美家庭 焦作市 国际家庭日 责编:杨景鹏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