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焦作市举行

2017-04-11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4月14日至2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2支代表队、504名运动员莅焦参赛。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省体育局和焦作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最高级别的正规赛事。比赛将全面展示全国武术散打运动员的水平,为国家队选拔优秀人才。

  据了解,此次比赛在焦作市举行,对于宣传展示焦作,提升焦作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焦作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焦作市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成立了高规格的大会组委会,制订了工作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比赛圆满举行。(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术散打 焦作市 赛事 比赛 全国运动会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努力提高质量效益 全力打赢转型攻坚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等工作。当前,要抓紧对接省转型发展攻坚“1+5”方案,研究制定焦作市系列文件,进一步完善焦作市的考核指标体系和转型攻坚政策支撑。

  • 焦作市迎来最大规模最严环保督查 今年将开展25轮次督查

    4月7日,以广西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余明军为组长的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二十七督查组莅临焦作,对焦作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从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环保部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十强十快”产业集聚区获奖数量焦作市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4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对“十强十快十先进”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3月6日至10日,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组对18个省辖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分组观摩,并进行打分评价,焦作市获豫北组第二名。

  • 焦作市11家餐饮企业被列入省重点名单

    在4月9日闭幕的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7年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工作会议上,焦作市11家餐饮企业被列入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重点连锁企业名单,并获得表彰。

  • 注意了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列车将临时停运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5日起,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K1677次和K1678次列车将临时停运。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铁路局将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受此影响,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列车将临时停运。

  • 焦作市加大机动车管控力度遏制道路扬尘

    在迎宾路南洋路口、人民路中原路口、人民路普济路口设置3个固定卡点,加大对入市货车的管控力度,严禁无备案大型货车进入市区。在已建成26处卡口的基础上,再建设5个电子卡口,完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进入市区的无备案大型货车进行电子抓拍。

  • 4月16日起焦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12对普速列车途径焦作

    备受关注的铁路调图有新消息了。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6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后,经停我市的普速列车有小幅调整,除取消了两对普速列车外,多趟列车的经停时间和始发终到时间也有所变化。目前,调图后的车票已正式发售,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购票出行。

  • 本周焦作市多云 周一周日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天空云量较多,周初和周后期分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日至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阴天,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6℃~12℃;11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7℃~20℃;12日,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9℃~23℃。

  • 焦作市多措并举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

    2019年底前,焦作市城市和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全部达到规范化建设要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100%,县(市)级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稳步提升。

  • 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

    4月8日5时20分,伴随着长鸣的汽笛声,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982名武汉游客在欢迎的锣鼓声中走出焦作火车站,有序登上旅游大巴。”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冯志坚介绍,今年该旅行社计划开行北京旅游专列20趟、武汉旅游专列15趟、广州旅游专列10趟、包机30架,通过旅游专列、包机的拉动,为焦作引入更多的客源,助推焦作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