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注意了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列车将临时停运

2017-04-1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5日起,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K1677次和K1678次列车将临时停运。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铁路局将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受此影响,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列车将临时停运。其中,4月15日起,由济南开往张家界的K1677次列车临时停运;4月17日起,由张家界开往济南的K1678次列车临时停运。

不过,近期想前往山东济南、湖南张家界的市民也不要沮丧,仍有列车途经焦作市到这两座城市:由长春开往昆明的K2285次列车途经张家界,每天18时29分从焦作市出发;由西安开往济南的K1630次列车每天1时21分从焦作市出发,历时8小时24分到达济南。(记者 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停运 焦作市 列车 济南铁路局 开往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调整 平西站客运列车减少10趟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西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整对该站影响较大,该站客运列车将由49趟减少为39趟。受京广线集中维修施工影响,4月6日-5月18日北京西-昆明的K473次列车、4月9日-5月21日昆明-北京西的K474次列车临时停运。

  • 淮滨一公交公司屡屡违约 致公交停运市民乘车难

    公交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日前,信阳市淮滨县的居民们反映,该县县城里的3号线公交车全部停运了,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恢复的迹象,大家在炎热的盛夏里出行非常不便。对此,映象网记者跟随相关人士进行了走访调查。

  • 市长李公乐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8月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李公乐到梁园区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他强调:此项工作贵在坚持,要形成制度;对禁运区域载人营运车辆坚决停运,对载货、物流车辆进行规范,确保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要明确时段,明确分工,合理分布,集中执法,文明执法,规范交通行为,确保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 商丘火车站20日起启用新运行图 新增到温州天津列车

    5月20日起铁路部门将启用新运行图,新运行图启用后,商丘火车站将新增到温州、贵阳、天津、西安的列车。

  • 洛阳市民投诉出租司机绕路 的哥被查处停运5天再培训

    正月初八上午11点,洛阳市西工区的王先生从华山路打车到九都路单晶硅厂家属院,“遭遇”出租车司机绕路,打车费也比平时多出了3块。而出租司机也觉得很冤,明明是担心近路堵车才绕远,结果乘客不理解,自己也要接受停运5天再培训学习的处罚。

  • 焦作市加大机动车管控力度遏制道路扬尘

    在迎宾路南洋路口、人民路中原路口、人民路普济路口设置3个固定卡点,加大对入市货车的管控力度,严禁无备案大型货车进入市区。在已建成26处卡口的基础上,再建设5个电子卡口,完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进入市区的无备案大型货车进行电子抓拍。

  • 4月16日起焦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12对普速列车途径焦作

    备受关注的铁路调图有新消息了。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6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后,经停我市的普速列车有小幅调整,除取消了两对普速列车外,多趟列车的经停时间和始发终到时间也有所变化。目前,调图后的车票已正式发售,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购票出行。

  • 本周焦作市多云 周一周日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天空云量较多,周初和周后期分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日至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阴天,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6℃~12℃;11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7℃~20℃;12日,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9℃~23℃。

  • 焦作市多措并举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

    2019年底前,焦作市城市和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全部达到规范化建设要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100%,县(市)级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稳步提升。

  • 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

    4月8日5时20分,伴随着长鸣的汽笛声,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982名武汉游客在欢迎的锣鼓声中走出焦作火车站,有序登上旅游大巴。”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冯志坚介绍,今年该旅行社计划开行北京旅游专列20趟、武汉旅游专列15趟、广州旅游专列10趟、包机30架,通过旅游专列、包机的拉动,为焦作引入更多的客源,助推焦作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不断 《程婴救孤》征服观众

    4月8日、9日连续两晚,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精心创作的大型古装豫剧《程婴救孤》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豫剧《程婴救孤》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登上美国百老汇剧院的剧目,开了我国地方戏在百老汇演出的先河。

  • 台商考察团莅焦考察 市领导向台商推介“一赛一节”

    昨日上午,由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和江苏昆山台商协会会长李宽信率领的台商考察团莅焦,对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林伯丰说,台湾工商协进会是台湾最大的企业商会团体,一直关注河南的发展。

  •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焦作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 焦作市开展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近日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 焦作市将组团参加 2017年春季广交会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焦作市将组织出口企业参展。目前,焦作市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加广交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