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商考察团莅焦考察 市领导向台商推介“一赛一节”

2017-04-1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由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和江苏昆山台商协会会长李宽信率领的台商考察团莅焦,对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省台办副主任尚润泽一同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陪同考察。

  林伯丰一行实地考察了修武县产业园区和有关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娅辉向台商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焦作市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以及修武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情况,希望各位台商更多地了解焦作、感知焦作,在焦作寻找新的商机,共谋更大的发展。

  林伯丰说,台湾工商协进会是台湾最大的企业商会团体,一直关注河南的发展。焦作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基础,是一片发展热土,蕴含着无限商机,我们看好焦作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在进一步考察的基础上,选定项目,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杨娅辉还向台商考察团介绍了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年中国云台山国际旅游节有关情况,并邀请考察团的企业家们届时携手更多台商,再次走进“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兴业焦作、同谋发展。(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考察团 台湾工商 焦作市 招商引资项目 责编:李瑞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多措并举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

    2019年底前,焦作市城市和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全部达到规范化建设要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100%,县(市)级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稳步提升。

  • 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

    4月8日5时20分,伴随着长鸣的汽笛声,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982名武汉游客在欢迎的锣鼓声中走出焦作火车站,有序登上旅游大巴。”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冯志坚介绍,今年该旅行社计划开行北京旅游专列20趟、武汉旅游专列15趟、广州旅游专列10趟、包机30架,通过旅游专列、包机的拉动,为焦作引入更多的客源,助推焦作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不断 《程婴救孤》征服观众

    4月8日、9日连续两晚,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精心创作的大型古装豫剧《程婴救孤》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豫剧《程婴救孤》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登上美国百老汇剧院的剧目,开了我国地方戏在百老汇演出的先河。

  •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焦作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 焦作市开展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近日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 焦作市将组团参加 2017年春季广交会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焦作市将组织出口企业参展。目前,焦作市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加广交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 焦作市开展跨境 人民币结算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认知度和政策影响力,更加有效地助推焦作市企业“走出去”,今年年初以来,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金融机构开展以“跨境结算用本币,节约成本又便利”为主题的跨境人民币结算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的重点是跨境人民币业务种类及办理流程、跨境人民币业务优势、各商业银行跨境人民币产品、商业银行和企业在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

  • 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举行 焦作旅游完美亮相获赞誉

    为展示焦作市丰富的探险旅游资源及探险旅游发展面貌,加强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4月2日至4日,市旅游局组织云台山景区、青天河景区、陈家沟景区参加了在洛阳举行的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国际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南省旅游局和洛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由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洛阳峰会和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两部分组成。

  • 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落户修武

    昨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北京万方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焦作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活动中,市领导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昨日,焦作市组织全市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人社局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市人社大厦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 焦作市实施人才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优化人才结构

    其中,今年焦作市市将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000人以上,技能培训13万人次以上。据了解,去年,焦作市市出台“1+6”引进培育人才(团队)政策体系,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331人,接待外国专家16人次,执行引智项目15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5万余人次。

  • 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焦作市全面铺开“电代煤”“气代煤”工程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月起,焦作市各县市区对确定的“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区域,加快完善和改造供电设施及燃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户用散煤“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