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2017-04-07  来源:焦作日报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我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由此可见,我市房地产市场明显回暖。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3月份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酝酿已久的恒大城在市民的翘首企盼中于3月底开盘了,开盘当天2小时就销售了8亿元。与此同时,焦作市众多房地产商也加大了促销力度,销售成绩喜人,为焦作市“金三月”的房地产市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进入3月份,来看房子的客户特别多,而且成交周期越来越短。”焦作市新城区某售楼中心某置业经理告诉记者,3月份以来,到售楼中心购房的消费者明显增多,他们的销售业绩迅速攀升,销售团队中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

  该置业经理表示,之前大多购房者都要到楼盘看好多次之后才确定购房意向,现在的购房者一般看两三次就敲定了,其中多数购房者都提前打听好了楼盘的大致情况。与此同时,开发商通过异彩纷呈的营销活动、优惠形式,吸引购房者走进售楼中心。除了每周末的暖场活动之外,一些项目还举办了万国美食节、大型恐龙秀、梦幻鲸鱼岛乐园等多种活动,增加楼盘的人气和热度,有推广节点的楼盘项目更是不忘推出适时的营销活动。

  借助“金三银四”的暖流,4月9日,建业·公园里17、18号楼升级新品即将盛大开盘,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清明节期间,焦作建业组织客户到许昌鄢陵参加了“畅游花间林海、拥抱未来生活”的体验活动,旨在让更多意向客户走进建业、了解建业。

  据焦作房信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购房者中,刚需型和改善型住房的购买意向较高,由于目前房价处于高位,购房投资的前景并不明朗,大部分投资者仍持观望态度。从户型上分析,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户型占到了购房者购买意向的75%,其中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和老人、小孩的照顾问题,12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大三居或四居室户型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业内人士表示,“金三银四”的房地产行情已经成为事实,再加上郑焦铁路的开通,拉近了郑州到焦作的距离,也让更多购房者在关注配套设施、医疗保健、教育资源的同时,开始考虑楼盘所处区域位置的发展前景,以及交通的便利与否,这些将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也将成为今后楼盘的推广亮点和“撒手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购房者 焦作市 许昌鄢陵 建业 金三银四 责编:王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五月”过半楼市热度不减

    已经过半的“红五月”可谓热度依旧,加推新品、释放优惠,各大项目活动频出,购房者挑花了眼;开发企业目的明确、执行高效,买卖双方互动积极,房源去库存稳中有升。位于老城区新华街与太行路交会处西侧的征云·悦城,推出了精装房新青年购房计划,首付9万元,即可拎包入住。

  • 调控加码 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60多地加码楼市调控。据中指院数据,在新政作用下,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新盘销售率低于去年同期。

  • 洛阳一楼盘无预售证开售 购房者担心项目因违规被停工

    近日,洛阳市民李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今年10月份,他在位于伊洛路和金城寨街交汇处的丽都名邸售楼处订购了一套房子,在他交了2万元订金后,售楼人员告诉他,预售证还没办下来。

  • 洛阳一33层楼盘封顶却没有土地使用权 购房者忧心忡忡

    “当初不知道这是国有收储土地,想着昌晟雅居这个楼盘的位置好,价格也便宜,没想到楼盘占的土地所有权还是政府的,不是开发商的,可昌晟雅居竟然在监管部门的眼皮底下盖起来了,而且盖了三十多层。我们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却没有任何手续。找开发商理论他们总是说很快手续就办下来了, 我们不知道该到什么地方讨说法。”最近,购房者张先生很苦恼,自己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竟然是在一块多次挂牌流拍的国有收储土地上建造的。也就是说,开发商并没有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却在上面建起了商品房,一建还是33层。

  • 焦作市启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治理行动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及购卡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焦作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简称单用途卡)业务市场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即日起,焦作市正式启动为期半年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治理行动。

  • 焦作市9个项目入选全省物流产业“招商名单”

    记者近日从商务局获悉,省商务厅确定了225个项目为2017年河南省现代物流业招商引资项目,其中焦作市有9个物流项目入选,总投资达315.6亿元。省商务厅将通过参加展会、举办洽谈等多种形式向外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全省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 焦作市交警部门开展集中行动 一晚上查处酒驾68起

    为有效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通行秩序良好,5月17日晚,焦作市交警部门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认真研判、分析辖区内交通事故特点和事故易发点段,针对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查处行动。

  • 中国侨联法顾委莅焦调研

    昨日上午,中国侨联法顾委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张耕,带领中国侨联法顾委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对焦作市涉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解放区涉侨矛盾纠纷调解室、焦作市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焦作市依法维护侨益工作的情况。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省政协“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博爱县通过高标准建设生态绿化带、全力提升林业生态水平,在干渠两侧各营造了100米宽的绿化长廊。

  • “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

    5月17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大河网等11家媒体的记者走进焦作,对焦作市推荐的两位“出彩典型人物”进行深入报道。

  • 焦作女将在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勇夺二金一银

    由该中心培养输送的焦作市运动员靳一果,代表河南省参加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获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并和队友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据了解,空手道项目已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得到了各省、市的高度重视,各专业运动队实力提升迅猛。

  • 公交IC卡充值点已覆盖焦作市所辖各城区 服务百姓

    网友@回归大自然:今天去民主路与工业路交叉口的某银行大厅里设立的公交IC卡充值点充值,结果白跑一趟,因为该银行正在装修,公交IC卡充值点暂时关闭。记者下载这款手机公交APP,并开启手机定位后,就近搜到了近20个公交IC卡充值网点。

  • 6个暗访组突查企业 现测污水让数据“说话”

    15时20分许,第一暗访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武陟县的亨威皮毛服装有限公司的污水排放口。 接着,工作人员直奔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一期和二期厂区、在瑞丰纸业有限公司、江河纸业有限公司、绿宇化电有限公司突击检查,除了瑞丰纸业有限公司检修未开工无污水排放外,工作人员分别携带仪器在这些企业的污水排放口取样。

  • 前天38.5℃ 昨天36.5℃ 焦作市接连出现高温天气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5月17日、18日焦作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分别为38.5℃、36.5℃。 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焦作市天气“烧烤”模式今天就会有所缓解,最高气温将下降至35℃以下。

  • 焦作市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扩大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正式实施。《意见》将人事代理人员、劳务派遣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也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之内,更加凸显了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功能。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