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女将在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勇夺二金一银

2017-05-19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7日,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传来捷报:由该中心培养输送的焦作市运动员靳一果,代表河南省参加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获得女子48公斤级冠军,并和队友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此外,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的空手道女将丹霓代表北京体育学院参赛,获得女子68公斤级亚军。

  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于5月9日至15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院校、中空协各团体会员单位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7支代表队,共计461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空手道项目已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得到了各省、市的高度重视,各专业运动队实力提升迅猛。焦作市空手道项目有不少优势,其中,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培养的运动员丁佳美多次在世界空手道锦标赛和全国空手道比赛中摘金夺银。(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锦标赛 空手道 女将 竞技 焦作市 责编:孙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 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我市运动员荣获一金四银

    据介绍,听力残疾运动员宋玉涛荣获男子F60级别铅球冠军,吕梦雨荣获女子F60级别100米跑季军、F60级别跳远亚军、F60级别跳高亚军,肢体残疾人杨智文荣获女子T37级别100米跑季军、200米跑亚军、400米跑亚军。

  • 跆拳道 开战啦

    4月12日,由河南省体育局、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南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体彩杯”河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开赛

    4月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比赛,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开幕式。副市长秦春梅宣布开赛,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等出席开幕式。

  •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据悉,此次选拔赛将选拔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参加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当天上午,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比赛。

  • 开封25中副校长郭伟执裁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近日,受中国田径协会的委派,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开封二十五中副校长郭伟赴南京仙林参加了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的裁判工作,担任田赛D组主裁判。

  • 谭全旺:人生路上逐辉煌

    采访谭全旺时,记者发现了他珍藏的几十枚奖牌。这些奖牌来自不同的年代,分为不同的层次、不同的等级。谭全旺告诉记者,这些奖牌都是他在各种比赛中经过拼搏夺得的,每块奖牌中都蕴含着一个令他难以忘怀的故事。

  • 邓州: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共引资37.5亿元

    2016“驰诚杯”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引资37.5亿元。这是记者从大赛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10月15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决赛在邓州市驰诚汽车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十支车队参加了包括运动车型公开组、环松通用车型组、UTV车型公开组等多项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