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

2017-04-10  来源:焦作日报

  4月8日5时20分,伴随着长鸣的汽笛声,今年首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抵焦,982名武汉游客在欢迎的锣鼓声中走出焦作火车站,有序登上旅游大巴。

  据悉,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云台山号”武汉—焦作系列旅游专列已累计开行62趟,直接为焦作市引入游客6万多人,间接带动百万名湖北游客入焦。其“便捷化、舒适化、高端化、时尚化、品味化、优质化”的特色服务模式,为入焦游客提供了系列舒适的VIP旅游体验,为焦作市旅游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品牌带动和市场引领作用,已成为焦作市一张亮丽的名片和中国旅游知名品牌。

  据了解,为做好专列接待工作,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专门成立专列接待小组,统一计调、操作和安排,跟随专列处理突发问题。云台山景区为专列游客开通绿色通道、设专用停车场等,最大限度地提供优质服务。

  此趟“云台山号”旅游专列的顺利开行,标志着焦作市旅游已进入今年接待旺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今年的‘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旅游包机的筹备、运行工作。”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冯志坚介绍,今年该旅行社计划开行北京旅游专列20趟、武汉旅游专列15趟、广州旅游专列10趟、包机30架,通过旅游专列、包机的拉动,为焦作引入更多的客源,助推焦作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号 旅游专列 旅游体验 焦作市 游客 责编: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列开出焦作旅游新天地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开通九年回望

    4月8日6时,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首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2009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不仅成功开行了北京、武汉“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还引来了山东、浙江、福建、江苏、新疆以及东北等地的旅游专列。

  •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撬动焦作旅游新支点

    7月9日22时58分,2016年“云台山青天河号”北京首发专列开进焦作火车站。828名首都游客在欢快、愉悦的盘鼓声中,有序登上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精心安排的豪华旅游大巴,开始畅游风景秀丽的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景区。

  • 专列开出焦作旅游新天地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开通九年回望

    4月8日6时,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首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2009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不仅成功开行了北京、武汉“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还引来了山东、浙江、福建、江苏、新疆以及东北等地的旅游专列。

  • 云台山号旅游专列:撬动焦作旅游新支点

    7月9日22时58分,2016年“云台山青天河号”北京首发专列开进焦作火车站。828名首都游客在欢快、愉悦的盘鼓声中,有序登上河南云台山国际旅行社精心安排的豪华旅游大巴,开始畅游风景秀丽的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景区。

  • 南阳内乡:智慧旅游体验开启内乡县衙旅游新模式

    多元、自由、时尚、个性、便捷,逐渐成人们现代旅游的新需求,内乡县衙通过智慧博物馆建设,智慧旅游体验逐渐成内乡县衙一道新风景、游客了解传统文化的模式新变革。

  • 焦作市积极推动智慧旅游 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焦作市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焦作市将依托大数据云平台,实现旅游营销、服务与监管的信息化管理,全面推动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

  • 焦作市力推文明旅游服务上档升级

    连日来,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创建工作,市旅游局成立专项督导组,不间断地对全市180家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等窗口单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市旅游局督导组已对57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示范单位开展了3轮督查,对城区的180家旅游窗口企业、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点)进行了督查。

  • 市政协对渣土车管理工作开展监督式视察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焦作​市渣土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式视察,了解市城管、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渣土车治理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 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 一季度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良好开局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在经历去年的波动下行后,行业发展整体向好,主要指标回升趋稳,实现良好开局。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中,道路运输业占比36.6%,同比下降18.4个百分点,行业结构更加合理。

  • 全省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

    5月10日,全省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焦作市召开。魏超杰说,2006年,焦作市被国土资源部定为“金土工程”全国32个试点建设城市之一,正式拉开了国土资源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大幕。

  • 省政府食安办调研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

    昨日上午,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莅焦,就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汪习武汇报了焦作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局、市卫生计生委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 市卫生计生部门健康扶贫“两化七免一促进”让困难群众看起病看好病少生病

    为让贫困群众看起病、看好病、少生病,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实行“两化七免一促进”模式,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两化”,即每一个贫困村要落实一所标准化卫生室;为每户贫困家庭实施人性化的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

  • 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出台“搭积木”建房将推广

    不久的将来,建房子就像拼乐高一样简单,飞扬的沙尘和机器的喧嚣都将会从建筑施工现场消失。《焦作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出台,2017年起,焦作市开始鼓励、推广装配式技术建造方式建设,2025年底,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要达到40%。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