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对渣土车管理工作开展监督式视察

2017-05-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焦作市渣土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式视察,了解市城管、交通、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渣土车治理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孔祥群一行先后到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现场、市建筑垃圾处理场、建筑垃圾特许经营运输公司,实地察看建筑垃圾来源、处理、运输的各个环节,并听取汇报,了解市城管、交通、公安等部门在渣土车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反馈会上,市政协委员就渣土车治理工作提出了源头治理、消纳处置等建议。孔祥群在会上指出,政协民主监督是以政协为平台,依据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以提出意见、批评、建议的方式进行的协商式监督,监督目的是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渣土车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一个薄弱环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找出影响渣土车管理、治理的深层次原因,帮助相关职能部门发现问题,并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为大气污染防治作贡献。(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政协 渣土车 治理 监督式视察 孔祥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多部门五一假期联合夜查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时间的变化使许多违法车辆措手不及,取得了明显效果。联合专项执法组工作人员通过收集主要交通路口实时动态信息,在违规运输车辆上路的高发时段、途经主要道路进行了重点布防。

  •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渣土车倒土不慎,车头腾空翘起似奔马,喜感莫名。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4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接到热线反映,在汝州市怪坡景区黄庄路段,一辆渣土运输车横在路旁,车头向上抬起。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筑牢渣土车安全管理防线

    为全面遏制辖区渣土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西平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秩序管理实际,严密组织,聚焦源头,强化管控,惩防并举,突出“四个防范重点”工作措施,重拳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渣土车和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西平交警大队充分认识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整治的艰巨性,客观分析了辖区当前货运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形势,正确认识搞好“约谈”活动的重要性,把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三个规范”加强渣土车管理

    为了有效控制道路扬尘、噪音扰民,净化城市道路环境,减少工程车辆运输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近期辖区渣土工程车辆运行特点,在管理上推行三项举措,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力度,减少对辖区大气的污染,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最难限度预防和减少渣土运输车辆道路违法行为。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货运通行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强化渣土车整治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渣土车违法行为产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平安出行,西平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渣土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渣土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

  • 渣土车沿路抛撒 300米胶泥带让环卫工忙活一天

    2月18日早上6时许,负责西四环马寨附近快速路检查的环卫工马师傅在沿途巡查时发现,从西四环与马寨同兴街交叉口开始,一直向南直至西四环公安路交叉口,

  • 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渣土车专项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开展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成果,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支队要求12月21日至12月23日再辖区开展全市严查工程(渣土)运输车、大货车集中统一行动。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黄标车渣土车管控通知

    各县区交警大队、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支队各单位:12月19日晚22时,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特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了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全省面临的静稳和污染传输、堆积等不利扩散的严峻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污染最严重的天气。

  • 平顶山市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5月7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出台。交通运输部门依法查处非法营运散煤行为;公安部门依法查处散煤运输车辆存在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