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

2017-05-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国税局、中站区家风家规建设示范点,观看了中站区家风家规建设成果专题片。会议印发了《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中站区、孟州市、市国税局、市妇联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王宏昌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的需要,是落实党规党纪的需要,是正视、解决焦作市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廉洁焦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开展廉洁家风建设,必须紧紧抓住廉洁家风这个主题,抓牢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教育监督不严谨、制度管理不健全等问题,避免一般化、低标准,力求特色化、出精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廉洁家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家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布局。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在全市营造廉洁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记者 李新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风 教育活动 焦作市 中站区 现场会 责编:李新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廉政家风”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新城办事处在睢阳区委家属院隆重举行了以“树廉洁家风,做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 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催生好家风

    在本届湛河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作为关爱他人的道德典型,李永和家庭和窦晓伟家庭全票当选。为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社会参与度,2016年11月,湛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文化广电局联合下文,在全区展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建设,4月12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响应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建设,4月12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响应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并召开表彰大会。

  • 淅川:凝聚向善力量滋润美丽渠首

    2016年,淅川县完成生产总值21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5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4亿元,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市前列,被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和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