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2017-05-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

  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生日者家属享受云台山风景区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簿)。青天河风景区将于5月19日至21日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每人35元)。神农山风景区将于5月19日当天推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游客当天游景区,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陈家沟风景区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每人20元),1.4米以下儿童、60岁以上游客持有效证件免票。嘉应观风景区,5月19日当天,实行门票半价(每人25元)优惠;65岁以上游客持有效证件可免票。焦作影视城5月19日当天实行门票20元的优惠票价,当日出生的游客、60岁以上的游客,持有效证件免票。净影风景区5月19日至21日门票半价优惠(每人20元)。青龙峡风景区5月19日当天针对所有散客实行免门票优惠。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将《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记者 王玮萱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日 神农山风景区 焦作市 惠民措施 游客 责编:王玮萱 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5月19日,汝州市旅游局在云禅景区风穴寺广场举办“文明汝州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2017“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中国旅游日”商丘主题活动启动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结合这一主题,我市启动了本次大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叫响“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促进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 河南宝丰:福禄葫芦惹人爱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2017年中国旅游日-乡村特色商品博览会5月19日至21日在肖旗乡天原农庄盛大开幕,平顶山市鑫垚农耕文化实业有限公司 、大香山千亩葫芦种植、加工基地带来的13个葫芦浮雕、烙画等精美产品参展,栩栩如生带着吉祥如意的福禄作品吸引了广大旅游者的目光并受到好评点赞。

  • “5·19”中国旅游日 濮阳新版《水秀》震撼来袭

    作为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主场馆,水秀龙珠馆总投资2.5亿元,于2013年12月建成投用,自公演以来,已成功推出四版,演出500场,观众达50万人次。

  • 中国旅游日 荥阳优惠多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组织全市各景区景点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开展多项旅游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无尽欢乐,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这些景点将免费!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内乡县衙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实施半价优惠

    5月18日、19日,内乡县衙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庆迎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 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

    记者从5月19日召开的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重点创建项目正加快速度推进。博爱县建立了“1+3”规划体系,启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战略规划,整合了青天河风景区与月山寺资源,提出了“一日山水一日禅”、建设禅修小镇的思路。

  • 焦作市居民游晋中可享大幅优惠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山西省晋中市主办的第五届中蒙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于5月15日至18日在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共有中蒙俄万里茶道的80个节点城市受邀参会。

  • 前四个月焦作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 网络销售成亮点

    今年前4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248.1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规模一直比较小,增长幅度较小,但进入2017年以来,网上零售额增势迅猛。

  • 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全面开展工作

    昨日,记者从刚成立不久的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聘请30余名专家顾问,会聚80余名研究人员,围绕太极拳与慢性病防治、太极拳与骨关节及肢体运动、太极拳与养生保健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开展研究工作。为做好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提高研究层次和研究水平,市卫生计生委为该中心聘请了专家顾问团队和特邀研究员团队。

  • 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莅临焦作检查工作

    昨日,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一行3人莅临焦作市,对申报示范站的博爱县、沁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审核验收。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具系统整体服务能力,努力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药具需求,省人口计生药具管理站于2016年在全省开展了药具服务规范站创建活动。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5月23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