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17-05-22  来源:焦作日报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今年,焦作市以“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积极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市旅游局组织全市50家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等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旅游质监所、市旅游监察大队、市旅游服务中心、市导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受理投诉等服务,并发放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相关资料。(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旅游宣传 旅游景区 旅游咨询 导游服务中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

    记者从5月19日召开的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重点创建项目正加快速度推进。博爱县建立了“1+3”规划体系,启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战略规划,整合了青天河风景区与月山寺资源,提出了“一日山水一日禅”、建设禅修小镇的思路。

  • 焦作市居民游晋中可享大幅优惠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山西省晋中市主办的第五届中蒙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于5月15日至18日在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共有中蒙俄万里茶道的80个节点城市受邀参会。

  • 前四个月焦作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 网络销售成亮点

    今年前4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248.1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规模一直比较小,增长幅度较小,但进入2017年以来,网上零售额增势迅猛。

  • 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全面开展工作

    昨日,记者从刚成立不久的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聘请30余名专家顾问,会聚80余名研究人员,围绕太极拳与慢性病防治、太极拳与骨关节及肢体运动、太极拳与养生保健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开展研究工作。为做好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提高研究层次和研究水平,市卫生计生委为该中心聘请了专家顾问团队和特邀研究员团队。

  • 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莅临焦作检查工作

    昨日,省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审验组一行3人莅临焦作市,对申报示范站的博爱县、沁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审核验收。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具系统整体服务能力,努力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药具需求,省人口计生药具管理站于2016年在全省开展了药具服务规范站创建活动。

  • 焦作市开展城市降尘监测工作

    开展城市降尘监测是科学、准确反映城市降尘量的重要基础,是精准、精细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支撑,也是对各地大气污染考核的指标之一。市环保局将定期对城市降尘监测工作进行调度,对工作组织不力、监测质量不高、数据报送不及时的县(市)区,将适时进行现场督办,并进行通报。

  • 焦作市城管部门积极参加“四城联创”工作

    山阳区豫通农贸市场建成后,有效安置了在建设东路与东苑路交叉口周边流动经营的商贩,解决了此处的“脏、乱、差、堵”问题。从5月15日开始,该局对辖区解放路、跃进路、怡光路两侧的灯箱广告、橱窗广告、路面喷涂小广告进行清理,目前清理工作已全部结束。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

  • 著名作家采风团来焦作采风 了解历史文化

    昨日下午,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何弘率著名作家采风团来我市采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陪同。据了解,采风团由河南、河北、浙江、山西、江苏等多个省份20余名成员组成,将赴焦作、开封、洛阳三个地市进行采风、交流。

  • 多部门联动助法院执行攻坚 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集中视察了焦作市法院执行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中央要求和最高法院部署,焦作市法院把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为“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决定开展执行攻坚三大战役,全力解决执行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