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7-05-2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明德、秦海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起草情况及重点内容的汇报。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奖是我市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而探索设立的,将在我市改革创新发展中起到正向激励的牵引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类企业要充分认识设立改革创新奖的重要意义,在全市弘扬改革创新的主旋律,持续深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要通过改革创新奖的评选,调动各地各部门各类企业的创新积极性,形成改革创新的氛围和趋势,从而带动全市上下克难攻坚,解决难点问题,破解发展瓶颈,推动全市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通过改革创新奖的评选,引导各地各部门各类企业紧贴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指挥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奖的评选要体现公平公正,按照《评选办法》中的“四好四突出”标准,把那些具有前瞻性、富有创新性、体现引领性、具备典型性,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积极影响、作出重大贡献的项目选出来。通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树立旗帜,形成示范,凝聚合力,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作好宣传发动,真正让改革创新奖的评选下机关、下厂矿。

会议听取了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对各种政治性、原则性、导向性问题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对错误思潮,敢于拿起批判的武器,在针锋相对的论战交锋中,引导全社会提高对错误思想的鉴别力和免疫力。要管好用好阵地,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预见性和处置果断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与政法战线联合开展工作,切实把风险管控在萌芽状态、把影响缩小到最小范围。对出现的热点问题、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发声、准确发声,发挥好稳定和引导作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协同协作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努力形成共同行动、合力而为的工作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常委会议 市委常委 创新奖 市委书记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启动迅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初步成效。

  • 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5月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汇报。

  • 确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5月6日上午,利用周末休息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形式新颖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乔新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4月22日,市委书记乔新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约谈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我市全面整改落实工作。

  • 邓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政府工作报告》

    4月2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听取周口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等。会议研究了《中共周口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会议听取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 王战营主持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谢伏瞻调研讲话精神

    4月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赴省政法系统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河南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商丘市挂职博士管理办法(试行)》。

  •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备锋、张动天、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田立杰,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及“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和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案例通报,研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等。

  • 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28日,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出席会议。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商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强调做“马上办抓落实”的表率

    “马上就办”是习近平总书记多年前就提出的工作要求,指的是抓落实、讲效率的态度。新形势下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仍然需要这样的态度,并且要让这种态度成为工作习惯、形成良好作风。

  • 确山县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冰,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卫百友、赵晓宏,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参加了会议。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商丘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领会精神、总结成绩、看清差距,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