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7-04-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备锋、张动天、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田立杰,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专门委员会特邀委员资格的决定》(全文另发),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焦作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焦作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细则(试行)》,研究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秦海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要求上来。要认真组织开展“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水平,力争政协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抓好落实,确保质量,增强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委员服务管理,提升委员能力素质,规范委员履职行为。(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 会议决定 常委会议 责编:张冬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稳步推进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已建场馆包括市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体育馆;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沈丘县体育馆、项城市体育馆。市游泳馆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0%,市老年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市重竞技馆基本完工,市体育中心场馆提档升级、维修改造已全面铺开。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4月18日至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汉梁王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 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河南选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

    4月14日,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业余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在决赛中,面对技战术水平更高一筹的洛阳市代表队,队员们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4失利,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4月15日上午,第一田径场晴空万里,风轻云净,经过两天半激烈比赛,通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焦作市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4月14日至20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将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在焦作市举行,对于宣传展示焦作,提升焦作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焦作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3月31日上午,普会寺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28名列席代表列席了会议。

  • 十三届邓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2日,十三届邓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领导靳社强、顾理出席会议。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昨日在焦作开赛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焦作赛区的比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焦作市体育局承办,共有山西、辽宁、黑龙江、广东、四川、湖北6支女子青年篮球省队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