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7-03-2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3月11日至19日,市委、市政府在深圳、杭州、绍兴举办创新发展经济转型专题研修班。为进一步扩大考察学习成果,助推焦作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市委决定把今年作为“创新发展年”,在全市开展“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确保把先进理念学到手,把成功经验引进来。

会议强调,开展“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是焦作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是焦作历史上的又一次思想大解放。2017年是落实之年、创新之年、突破之年,要将学习活动与“一赛一节”的工作主线结合起来,与“双十工程”、大企业集团培育、四城联创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有重大突破。要更新观念,从不同视角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矛盾,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措施融入到各行各业的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焦作发展的强大助力。要进一步营造比学习、抓落实、看实效的良好氛围,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吸引各行各业参与其中,全方位掀起“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的热潮。

会议听取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发挥督促检查作用、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特别是要按照“五位一体”督查推进机制,把抓督察、促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的各项规定,打造一支真抓实干的队伍。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政党协商是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形式。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协商民主工作,主动安排并参加政协协商活动,认真对待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协商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周密安排,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组织专家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省委2016年度综合考核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市委书记 王小平 市委常委会议 主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是生意合伙人 何苦翻脸成“老赖”

    近日,在焦作解放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申请人严某顺利与被执行人解某的妻子林某达成和解协议,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被拖欠多日的钱款,不住地感慨:解放法院的干警,中!老赖,又少了一个。

  • 焦作市全面启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获悉,目前焦作市开始全面受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者的各项业务申请,其中包括网约车车辆的许可、网约车驾驶员的许可、网约车经营者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和线下服务能力许可等一系列业务申请。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在焦作市开网约车,必须“三证齐全”才能合法上路。

  • 法官拒收购物卡  廉洁清正显正气

    2017年3月21日,焦作解放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侯根良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收到申请执行人悄悄放在案卷下面的价值万元的购物卡,立即报告并上交到该院监察室,受到干警和当事人的赞誉,为法院树立廉洁清正的风气再添佳话。

  • 焦作解放区人民法院:严宽并举措 当庭化干戈

    3月14日,在解放区人民法院一起拒执案的庭审现场,经过法官耐心细致的劝说,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该案被告人王某当庭达成和解协议,握手言欢。

  • 今年焦作市将着力提升监管能力 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食品药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焦作市将从健全技术支撑体系、推进监管信息公开等方面,突出抓好监管基础建设,提升监管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

    昨日,焦作市在解放区东于村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现场会上,汪习武还对涉及市住建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和解放、山阳两城区的50栋安置楼的7项手续进行了集中交办。

  • 焦作市将建100个标准化“国医堂”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焦作市将以建设中医药强市为目标,围绕完善中医服务功能、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打造中医文化特色为主线,全力推动焦作市中医药振兴和发展。

  • 焦作火车站青年志愿亭招募志愿公益项目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为更好地发挥城市志愿服务亭服务功能,焦作火车站青年志愿亭现面向全市招募志愿公益项目。

  • 焦作市科技馆创客工作室招募小学员 快来参加吧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馆了解到,备受焦作市青少年喜爱的青少年“创客之家”系列工作室第九期开始招生,即日起,凡喜爱科学制作的我市青少年均可报名。想参加培训的青少年,可登录市科技馆网站,点击登陆页面右侧“科学工作室报名窗口”填写个人信息,了解授课内容。

  • 焦作市城管局努力构建“大城管”模式

    全市“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焦作市酝酿已久的“一赛一节”和“四城联创”攻坚战正式打响。为此,市城管局将根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统筹考虑,制订总体方案,一并安排部署。

  • 受伤“猫头鹰”遭乌鸦围攻 导游出手相救

    昨日上午,市野生动植物保护救护站内,一只外形像猫头鹰但比猫头鹰大数倍的野鸟静静地站在地上,两只大眼睛一眨一眨,十分可爱。“这只野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枭,多亏了一位爱心导游及时相救,不然,它可能已经死了。”一位工作人员说。

  • 焦作市确定今年粮食工作目标

    按照国家和省里的安排,科学合理确定2017年度对各县(市)考核目标,突出考核的针对性和导向性,通过考核,督促各县(市)切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落实国家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年度计划和省级监测方案,推进粮食质量安全保障机制和超标粮食处理机制,为军需民食“吃得好、吃得健康”保驾护航。

  • 市质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任务部署暨动员大会

    3月15日上午,焦作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任务部署暨动员大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作动员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保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 酒驾高速闯卡 交警联勤联动 司机终难逃处罚

    3月14日,一名酒驾司机在经过焦作市高速交警设置的卡点时突然加速,向山西晋城逃窜。不料,焦作市和晋城高速交管部门实施了联勤联动,疯狂逃窜的司机刚到晋城就被抓获,随后被移交给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

  •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梁园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调研

    梁园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于2014年6月28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成立。他们按照“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转岗不转向”的要求,结合在京流动党员分布情况,最大限度地组织党员参加支部生活,现已吸纳党员142名。

今日热点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