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科技馆创客工作室招募小学员 快来参加吧

2017-03-2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馆了解到,备受焦作市青少年喜爱的青少年“创客之家”系列工作室第九期开始招生,即日起,凡喜爱科学制作的我市青少年均可报名。

据了解,青少年“创客之家”系列工作室由焦作市科技馆开办,主要开设有创意课程、物理化学课程和航模课程,让学员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学习和应用物理、几何、数学、机械、力学等多方面的科学知识,充分体会“动手做、做中学”的无穷乐趣。

该工作室是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凡焦作市9岁至15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与。想参加培训的青少年,可登录市科技馆网站,点击登陆页面右侧“科学工作室报名窗口”填写个人信息,了解授课内容。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顺序安排上课时间。(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科技馆,工作室,学员,课程,青少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梁园站举行启动仪式

    3月16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梁园区站启动仪式在梁园区科技广场隆重举行。

  • 中国流动科技馆西平县站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3月15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西平县站启动仪式在西平县浙商工业园会展中心举行。省科技馆副馆长张学勤,市驻马店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爱莲,县领导申保卫、陈黎、吕先坡等出席启动仪式,市科协副主席邓清红主持巡展活动。西平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中小学校县长及师生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商丘睢县站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国科协决定在全国县级城市启动中国活动科技馆巡展工作,让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地区同样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12月29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商丘睢县站正式启动。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国科协在国家财政部、教育部支持下,决定在全国县级城市启动中国活动科技馆巡展工作,让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地区同样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11月2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国科协在国家财政部、教育部支持下,决定在全国县级城市启动中国活动科技馆巡展工作,让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地区同样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11月2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宁陵站启动 为期两个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吕忠箱)3月27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宁陵站在宁陵县科技馆举行了启动仪式,此次巡展活动为期两个月。河南省科技馆、商丘市科协、宁陵县的相关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的负责同志以及县初中、三实小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体验了流动科技馆。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伊川站启动仪式举行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河南省科学技术馆、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伊川县委、伊川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洛阳伊川站启动仪式在伊川县伊河学校举行。

  •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夏邑站暨商丘科普日活动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6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夏邑站暨2014年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夏邑县启动。本次活动以“创新发展、全民行动,建设平安、文明、美丽商丘”为主题,50项最新科技展品将在巡展上展示。同时将以科普图片展等形式向公众介绍科研最新发现,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 开封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领导参观25中名师工作室

    近日,开封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谢华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赵敏学、中原名师培养对象刘坚老师陪同下,到该校考察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 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高召开

    2月22日下午,李海军高中数学工作室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在开封高中隆重召开。本周期工作室骨干成员由市教研室数学教研员高静,河大附中李俊义,祥符高中邵颜明,开封高中赵昆、裴利霞、张文伟、李世延等组成。

今日热点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沁阳吹响绿化提升“集结号”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