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

2017-03-2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市在解放区东于村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

  在现场会上,汪习武宣读了征迁安置考核通报,对解放区、山阳区集中征迁安置情况进行评分和排名。其中,解放区士林村、解放区新庄村、解放区东于村得分排名并列第一,解放区西王褚村、山阳区定和村、解放区西于村得分排名并列第二,对行动迅速的解放区东于村颁发特别贡献奖,对解放区士林村、山阳区墙南村、解放区新庄村颁发贡献奖。同时,对得分排名后三位的山阳区恩村二街、山阳区恩村一街、山阳区小庄村进行约谈。

  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工程,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心工程,关乎全市人民福祉,更涉及4300多户、2.5万多名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征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在工作方法上对标深圳、杭州,学习两地的创新精神,学以致用推进我们的集中征迁工作;市指挥部督导监察组要继续对各部门及解放、山阳两城区集中征迁工作进度进行考核,对推进快、任务完成好的单位和个人提出表彰奖励意见,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严厉问责。

  现场会上,汪习武还对涉及市住建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和解放、山阳两城区的50栋安置楼的7项手续进行了集中交办。(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安置,南水北调,解放区,绿化带,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全力推进湛河治理征迁安置工作

    6月22日下午,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沿辖区湛河左岸从大营桥到开发二路桥实地查看了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并召开了湛河主干征迁安置工作会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全力推进湛河治理征迁安置工作

    6月22日下午,卫东区主要领导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沿辖区湛河左岸从大营桥到开发二路桥实地查看了湛河治理征迁工作现场,并召开了湛河主干征迁安置工作会议。

  • 西峡:挥出“组合拳”构建“生态圈”

    作为南水北调水源区,西峡县以高度的清醒忧患意识,立足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在确保水质、涵养水源上体现出应有的担当,这已成为新一届西峡县委领导集体的共识。

  • 淅川县:担当护水重任服务南水北调

    淅川县紧紧围绕“山绿水清民富”目标,大力实施大造林大绿化,努力构筑南水北调水源区生态屏障,造林合格面积连续9年位居河南省县级第一。

  • 南水北调联姻 京淅共谋旅游

    近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莅临河南淅川县,就京淅旅游对口交流协作进行考察。河南南阳市副市长范双喜、刘庆芳,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副县长辛泽涛等先后陪同。

  • 我与大搬迁(下)

    中线南水北调变为了现实,华北从此不再干渴,多少年的梦想变为了现实,主席在天有灵,他老人家会露出怎样灿烂的笑容?主席曾经诗曰:高峡出平湖,当惊世界殊。那么,当看到脉脉一线,美丽壮观的渠河穿越富庶的华北平原,一路浩歌来到首都北京时,他一定会产生更大的诗情,挥笔写下更加豪迈的诗篇。

  • 我与大搬迁(中)

    库区移民失去了土地与家园,作出了巨大了牺牲,那么,迁入地农民同样也是如此。移民来了,迁入地农民就要割舍出一部分土地来让给移民兄弟。要知道割舍的土地同样是大家的心头肉!这些土地,同样是他们生存的根本。这些土地,渗透着祖祖辈辈的汗水与鲜血。

  • 我与大搬迁(上)

    转眼间八年过去了,离那次惊心动魂的大搬迁越来越远了。可是,有的事情是不会因为时间渐远而磨灭的,它永久地珍藏在人们的记忆里,历久而弥新,甚至绽放出越来越灿烂的光芒,二十一世纪之初的这次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大搬迁就早如此。

  •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扶贫驻村工作队:三上三战山

    三战山乃淅川县香花镇柴沟村的最高峰。柴沟村作为丹江口水库边上一个美丽的村落,因山高路险、山多地少,至今仍有贫困户95户400余人。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两年来向鹤壁供水4500万立方米

    摘要

今日热点

焦作市全面启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焦作市启动网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