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著名作家采风团来焦作采风 了解历史文化

2017-05-23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何弘率著名作家采风团来焦作市采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陪同。

贾书君向采风团成员介绍了焦作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近几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情况,希望采风团成员此次焦作之行,用慧眼感知焦作,用妙笔描绘焦作,记录焦作的风土人情,展现焦作的发展成就。

在焦期间,采风团先后走进云台山红石峡、百家岩景点和净影寺,参观秀美风光,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

据了解,采风团由河南、河北、浙江、山西、江苏等多个省份20余名成员组成,将赴焦作、开封、洛阳三个地市进行采风、交流。(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采风团 焦作市 著名作家 红石峡 焦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走进郏县

    12月16日,由平顶山市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到郏县,对该县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采访。来自大河网、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广电新媒体、新浪微博等媒体、网站、论坛组成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一行20余人,先后到三洋铁路郏县站、安良陶瓷产业园、曹沟革命纪念馆、冢头镇李渡口村实地采访。

  • 开心的一天

    11月20日,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映象小记者采风团”活动,我们早早吃过早饭,就去青龙湖集合。

  • 商丘新媒体采风团走进张弓老酒生产一线

    8月16日,商丘市新媒体采风团走进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宁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公涛及相关人员陪同采风。此次采风团成员由媒体记者、摄影达人、自媒体大V共30余人组成,走进张弓老酒生产一线,对其酿造历史、生产原料、生产流程以及车间进行了深入了解,近距离体会了宁陵老酒的深厚文化。

  • 商丘市新媒体采风团乐游宁陵

    8月16日,由市委网信办组织的新媒体采风团走进宁陵县。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的带领下,采风团先后走进宁陵县乔楼乡辘轳湾千亩桃园,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进行采风。宁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公涛及相关人员陪同采风。此次采风团成员由媒体记者、摄影达人、自媒体大V共30余人组成,亲身体验了桃园美景和感受了宁陵深厚的酒文化。

  • 映象小记者培训班开课 暑期野外采风团开始报名

    7月3日上午,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在郏县新城小学举办第一期映象网校园实习记者小记者培训班。已经揭牌的郏县四所校园小记者站辅导老师和180余名实习小记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 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姜寨 记者赞其为“土豪之乡”

    原来我们今天走进的不仅是美丽乡村,而且是土豪之乡!

  • 商丘市新媒体采风团走进商丘学院参观校园建设

    4月8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市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商丘学院党委书记李军成的邀请,在该校副校长蒋永旗、宣传部副部长郭科挂职副部长李艾凌的陪同下,与商丘新媒体代表团一同听取了商丘学院新媒体中心总结汇报工作,并实地参观了校园建设。

  • 商丘市新媒体采风团走进虞城县许愿牧业有限公司

    12月24日上午,商丘市新媒体采风团一行十余人走进虞城县许愿牧业,参观了“好理念、好蛋质、好蛋价”的许愿牧业蛋鸭养殖基地以及许愿鸭蛋的生产车间。

  • 中国音乐学院采风团赴淅川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中国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和青年骨干教师一行,赴淅川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文栓,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陪同。

  • 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全面开展工作

    昨日,记者从刚成立不久的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聘请30余名专家顾问,会聚80余名研究人员,围绕太极拳与慢性病防治、太极拳与骨关节及肢体运动、太极拳与养生保健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开展研究工作。为做好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提高研究层次和研究水平,市卫生计生委为该中心聘请了专家顾问团队和特邀研究员团队。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