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2017-04-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参与,我奉献,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市领导姜继鼎、贾书君、魏丰收、魏超杰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活动启动。

  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市志愿者行动起来,爱护环境,摒弃陋习,时时处处讲文明、重礼仪,在细微处展示“文明焦作人”形象,传承文明,奉献社会,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主动做文明劝导员、卫生监督员、交通引导员、秩序维护员,为“四城联创”提供最挚诚的服务。

  活动中,市领导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及志愿者在活动条幅上签字。(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服务 焦作市 传承文明 大学生志愿者 责编:岳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爱心接力活动

    一本字典、一个书包、一双鞋或一件想了很久的衣服,这些寻常用品对于正在纠结换哪一款新手机的人来说再平常不过,但是一些可爱的孩子却对它们充满了渴望……

  • 内乡县衙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十一黄金周上岗

    9月27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为加强志愿者服务和管理体系完善,在大堂前进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 信阳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爱心衣物捐赠

    12月27日,信阳供电公司“春风”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温暖冬天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为青藏高原的一些小学生筹集过冬的棉衣。

  • 商丘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向老干部志愿者发出倡仪

    商丘市老干部志愿者倡议书 全市老干部志愿者: 创建文明城市是商丘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件符合社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和努力,也需要广大老干部作出贡献。为此,商丘市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向全市老干部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 “学雷锋月”平顶山市志愿者在行动

    学雷锋不仅仅是做一件好人好事,更重要的是引导大家都来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据不完全统计,“学雷锋月”期间,平顶山市各级志愿者组织开展活动500余次,参与志愿者10万人次,为社会提供了近50万小时志愿服务。

  • 我市“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三月的每周五下午,是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规定的义务清扫日。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中心城区开展5次大规模的义务清扫活动,累计有10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机关党员模范带头参与 志愿洁城行动扮靓家园

    先将抹布在水桶里浸湿、拧干,然后仔细将护栏从里到外擦拭一遍;再次将脏抹布清洗、拧干,又把护栏擦拭一遍,如此来回几次。当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焦作市市直机关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洁城行动”,目的在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优化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迅速掀起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热潮。

  • 焦作市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引网友点赞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是焦作市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一项创新举措,在焦作市营造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氛围,对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月10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召开后,焦作市各级文明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

  • 市民政局启动“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

    近日,市民政局举行“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该局50名志愿服务者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参加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武兴农对活动提出要求并安排具体任务。

  • 商丘市火车站南广场志愿服务站正式启动

    市火车站南广场的志愿服务站在市文明办的指导和市公交公司的支持下,于本月正式启动。在每日客流高峰时段,博爱联合会的热心志愿者会驻站进行便民利民服务,为旅客提供咨询指路、免费充电、供应热水、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

今日热点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