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第十二中学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9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市第十二中学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乱停乱放车辆的市民进行规劝,捡拾街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进行劝阻。

  据了解,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过程中,该校积极响应号召,成立“文明使者”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推焦作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该校对外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宣传,弘扬文明、传播文明,为建设更加文明、更加美丽的焦作作出贡献。(通讯员 关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文明使者 活动宣传 焦作市 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关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称赞文明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勉励大家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和法律服务,让游客和群众感到温暖。

  • 开封市一师附小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至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为了更好的让前来开封旅游的外地人感受开封文明古城的历史底蕴,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志愿者在解放路珠玑巷附近,开展以“文明让旅游更快乐”为主题的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志愿服务途中做好事感动游客

    他们遂将车停在了事故车的前方。这时,该院办公室主任陈明威的车也已开到出事车的跟前就停了下来。陈明威主任马上叫来六七名检察院志愿者上前抬车头,慢慢把车往左移动,把掉进深沟里的车前轮移到路面后,司机唐恒说,我给你们把车往外开开。

  • 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汝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汝州市优质强筋小麦的种植技术,4月26日,汝州市农科所邀请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临汝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许昌中院开展“情暖许昌•爱满莲城”志愿服务活动

    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社会福利院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在充满爱和欢笑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上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