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将组团参加 2017年春季广交会

2017-04-07  来源:焦作日报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焦作市将组织出口企业参展。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据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行,共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规模约6万个。第一期:4月15日至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新能源等;第二期:4月23日至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第三期:5月1日至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体育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等。目前,焦作市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加广交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广交会 组团 家居装饰品 体育休闲 责编:李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跨境 人民币结算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认知度和政策影响力,更加有效地助推焦作市企业“走出去”,今年年初以来,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金融机构开展以“跨境结算用本币,节约成本又便利”为主题的跨境人民币结算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的重点是跨境人民币业务种类及办理流程、跨境人民币业务优势、各商业银行跨境人民币产品、商业银行和企业在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

  • 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落户修武

    昨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北京万方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焦作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活动中,市领导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昨日,焦作市组织全市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人社局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市人社大厦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 焦作市实施人才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优化人才结构

    其中,今年焦作市市将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000人以上,技能培训13万人次以上。据了解,去年,焦作市市出台“1+6”引进培育人才(团队)政策体系,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331人,接待外国专家16人次,执行引智项目15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5万余人次。

  • 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焦作市全面铺开“电代煤”“气代煤”工程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月起,焦作市各县市区对确定的“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区域,加快完善和改造供电设施及燃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户用散煤“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 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 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0℃;7日夜间到8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2℃~17℃;9日,小雨转阴天,偏东风2~3级,气温9℃~14℃。

  • 焦作市去年受理食品药品举报投诉681件

    连日来,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系统宣传活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

  • 焦作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

    加强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突发水污染事件预防,强化水质实时动态检测,2017年底前,在一级保护区各地分水口安装视频监控,制定科学合理的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完善日常巡查、工程监管、污染联防、应急处置等制度,确保输水干渠水质安全。

  • 维护权益 查处违法 焦作市成立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

    近日,焦作市律师协会举行了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焦作市在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这两个中心都设在市律师协会,各有6名成员,其中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由市律师协会会长丁云霄任组长,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红光任组长。

  • 今年焦作市社会保障工作:推进制度全覆盖向人群全覆盖转变

    今年,焦作市要着力提升全民社会保障能力,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基础上,推进社会保障由制度全覆盖向人群全覆盖转变,真正做到应保尽保、人人享有。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到今年年底,焦作市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参保人数将分别达到55.2万、340万、35.5万、35.6万、29.8万。

  • 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

    4月1日,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多举措推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

    丰富文化超市各种文化资源、实现文化超市服务网点城乡全覆盖、打造文化超市精品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今年,焦作市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力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向纵深发展。

  • 进度只争朝夕 质量高标一流 配合不讲条件 督导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焦作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王宏昌、魏超杰分别就中原路建设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记者董柏生)  上图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城区道路的施工进展、白改黑(水泥改沥青)工程、世行贷款焦作绿色通道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进行督导、现场办公。

今日热点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倡议书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