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 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2017-04-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路滑,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0℃;7日夜间到8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2℃~17℃;9日,小雨转阴天,偏东风2~3级,气温9℃~14℃。(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小雨 气温 偏东风 雨天路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去年受理食品药品举报投诉681件

    连日来,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系统宣传活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

  • 焦作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

    加强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突发水污染事件预防,强化水质实时动态检测,2017年底前,在一级保护区各地分水口安装视频监控,制定科学合理的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完善日常巡查、工程监管、污染联防、应急处置等制度,确保输水干渠水质安全。

  • 维护权益 查处违法 焦作市成立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

    近日,焦作市律师协会举行了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焦作市在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这两个中心都设在市律师协会,各有6名成员,其中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由市律师协会会长丁云霄任组长,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红光任组长。

  • 今年焦作市社会保障工作:推进制度全覆盖向人群全覆盖转变

    今年,焦作市要着力提升全民社会保障能力,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基础上,推进社会保障由制度全覆盖向人群全覆盖转变,真正做到应保尽保、人人享有。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到今年年底,焦作市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参保人数将分别达到55.2万、340万、35.5万、35.6万、29.8万。

  • 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

    4月1日,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多举措推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

    丰富文化超市各种文化资源、实现文化超市服务网点城乡全覆盖、打造文化超市精品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今年,焦作市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力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向纵深发展。

  • 进度只争朝夕 质量高标一流 配合不讲条件 督导严肃问责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焦作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王宏昌、魏超杰分别就中原路建设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项目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记者董柏生)  上图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城区道路的施工进展、白改黑(水泥改沥青)工程、世行贷款焦作绿色通道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进行督导、现场办公。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现场会

    4月1日,焦作市在解放区东王褚村委会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现场会,对3月份全市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会上,魏超杰宣读了安置房手续第一批集中交办事项表扬通报、征迁安置考核情况通报和关于对解放区进行嘉奖的决定。

  • 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焦作市企业将迎来25轮次环保督查

    从今年4月7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里,环保部将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即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的26个城市的企业进行25轮次环保大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清明小长假 61.28万人次游客在焦作市踏青赏花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正是踏青赏春的大好时节。来自昨日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1.28万人次,同比增长36.03%,门票收入2012.11万元,同比增长5.7%,全市各景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

  • 清明小长假 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

    清明小长假里,焦作市道路通行压力增大,焦作市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一线,持续开展路况网络微直播,查处大货车违法闯禁行等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为让驾驶员及时了解路况以及交警应对大客流的具体工作,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焦作市交警部门连续多日开展了路况网络微直播活动。

  • 焦作市政府昨日举办地方立法工作培训会

    昨日,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地方立法培训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综合处处长王晨、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法规处处长袁树行做专题辅导讲座。当天上午,王晨就准确把握地方立法的特点、注重突出地方立法的特色、熟悉掌握地方立法的技术三个问题作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

  • 交通安全提醒:易拥堵、施工、事故易发路段要看清

    清明节假期,扫墓、踏青的市民增多,个别路段的交通流量会大幅上升。为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焦作市交警部门对全市道路进行集中排查,并于昨日发布清明节小长假交通安全提醒。 除易拥堵路段外,焦作市交警部门还排查了多条正在施工的路段。

  • 焦作市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确定 聚焦民生热点

    昨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焦作市已确定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这些要点既聚焦民生热点,又强化人权保障。 为大力推进刑事法律援助工作,强化司法人权保障,焦作市将全面推行审判阶段刑事法律援助全覆盖工作。

  • 焦作市绷紧森林防火弦 重点庙宇、坟头有专人看管

    今年入春以来,焦作市天气异常多变,温度高、降水少、风力大,加之近年来林区可燃物累积较多,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 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森林火险预测预报,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及时发现火情,及时按规定报告情况,确保信息准确、畅通。

今日热点

多出实招 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全面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