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多出实招 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2017-04-06  来源:焦作日报

副市长王建修在主持4月1日召开的全市“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同市委正在开展的“学深杭,促创新”“一赛一节”“四城联创”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多出实招,下大力气,推动我市“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

王建修强调,全面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工作任务繁重,各地各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加大资金投入,建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财政保障机制,为“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供必要的资金保证。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文化队伍建设,确保“百姓文化超市”有人管理、有人服务。要加强宣传推广,努力使“百姓文化超市”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使“百姓文化超市”真正成为我市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姓文化超市 推进基层 全面推进 工程建设 惠民 责编:孙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

    4月1日,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 焦作市多举措推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

    丰富文化超市各种文化资源、实现文化超市服务网点城乡全覆盖、打造文化超市精品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今年,焦作市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力推“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向纵深发展。

  • 中宣部调研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3月24日上午,中宣部文改办专题调研组对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百姓文化超市”服务总台,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后表示,焦作在文化惠民工程方面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 中宣部调研组点赞“百姓文化超市”

    “点点点,送送送,小文带你淘文化。欢迎大家来到‘百姓文化超市’……”3月25日上午,在市图书馆“百姓文化超市”服务总台,又萌又知性的“百姓文化超市”动漫讲解员小文一开口,就把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百姓文化超市”专题调研组的人员逗笑了。当日,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百姓文化超市”专题调研组莅焦,就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精准惠民工程进行调研。

  • 泌阳县扎实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规范化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夯实监管基础,全面提升基层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围绕“设施良好、管理规范、履职高效、队伍过硬”的建设目标,积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全县食药监所规范化建设。

  • 汝南县:以品牌建设为引领 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为进一步畅通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缩短农民群众办事周期、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汝南县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在完善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增强党组织服务功能上下功夫,打造服务精品,创建服务品牌,全县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 西峡:聚焦主业精准发力 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建

    目前,西峡全县已新建村室20个,改建村室20个,6个省定两项机制观测点已全部建成达标,“二星级”以上党群服务中心达189个,党建信息平台示范点12个。

  • 确山任店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10月14日,确山县任店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镇直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唐河祁仪乡多措并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为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唐河县祁仪乡党委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供销社推进基层社改造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见效

    2015年,商丘市供销社把夯实基层建设列入加快改革加快发展的重点工程来抓。截止今年11月底,全市供销系统有174个基层社开始面向社会招商引资、合资合作、引社会资本,进行改造升级,已改造基层社17家,重建基层社5家,对空壳社兼并重组3家,新增营业面积达3.6万平方米。

今日热点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倡议书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