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2017-04-13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预计有1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建筑、酒店、旅游、市场营销、金融、餐饮、计算机等行业。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除参加现场招聘会外,求职者还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免费求职登记,查看更多招聘信息。详情可拨打电话2118730咨询。 (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 中高级人才 焦作市 求职者 阳光大厦 责编:杨珂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才市场:本月有多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4月5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该市场将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4月8日和2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广告传媒、制造、互联网、能源等多个行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700多个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4月7日)上午举办技工、普工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 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2月20日,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学院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该院即将迈入求职市场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 新互联科技公司在黄淮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8日下午4点,新互联科技公司代表段庆阳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七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 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举行河南地区音乐类专场招聘会

    2016年6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联合河南省各知名企业在艺术楼111教室举办“河南地区音乐类专场招聘会”。河南省海雅艺术音乐专修学校、河南海韵琴行等2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涵盖了学院大部分专业。招聘会当天,毕业生积极参与,并邀请外部知名公司专业人士和本院教师作为面试官和指导人员,学生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叶县举行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1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3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叶县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妇联等单位精心筹办的“叶县2016春风行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叶县举行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1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3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叶县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妇联等单位精心筹办的“叶县2016春风行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郏县举行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22日上午,郏县龙山大道休闲广场人潮涌动,由县人社局、工会、妇联、残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 郏县举行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22日上午,郏县龙山大道休闲广场人潮涌动,由县人社局、工会、妇联、残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 焦作市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

    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目前,市人社局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项检查。据悉,此次检查采取自查与上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3月底前为自查阶段;4月份,市人社局组织检查组到部分县(市)区进行抽查;5月份为省级抽查。

  • 全市177名“老赖”受到刑事处罚

    从2月18日起,焦作市两级法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执行攻坚第一战役专项行动,对去年未实际执结的11503起案件进行逐案攻坚。执行攻坚第一战役打响以来,焦作市两级法院加大执行力度,采取多项强制执行措施,全体执行干警不分昼夜开展多次集中行动,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焦作市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开始

    4月1日,全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开始。为了确保全市中招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考试组织部门还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和综合改造第二次汇报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和综合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第二次汇报会,听取并讨论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绿化带方案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听取发言后,王小平说,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通过实地勘察,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设计方案,更接地气、更符合焦作实际。

  • 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突出精准有效 狠抓工作落实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安全监管局、市工信委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汇报,各县(市)区逐一表态发言。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