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700多个

2017-04-06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4月7日)上午举办技工、普工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00多个,涉及技工、普工、机械、化工、销售等多个行业。想找工作的各类求职者别忘了去看看。

另外,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求职者 普工 人才交流中心 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有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提供岗位1800多个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下月有四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4月份,该中心将举办4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河南首批政府购买岗位本月开始报名 1100个基层岗位

    支农、支教、支医……哪个是你的菜?8月1日至6日,想去基层锻炼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了。昨日,河南省就业促进办公布了1100个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我省首批政府购买基层工作岗位吸纳大学毕业生报名正式启动。

  • 民权县人社局发挥职能优势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2014年以来,县人社局按照省、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精神,不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通过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创业培训、贷款扶持等措施,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今日热点

清明小长假 61.28万人次游客在焦作市踏青赏花 清明小长假 61.28万人次游客在焦作市踏青赏花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