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下月有四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2017-03-24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4月份,该中心将举办4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据了解,这4场招聘会分别为:4月7日举办技工、普工类专场招聘会;4月14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21日举办劳动节、青年节专场招聘会;4月28日举办行政、人事、企管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各类求职者别忘了去看看。

另外,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下月 四场 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 免费参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月起41项中央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

    对中央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不得擅自改变征收范围、征收标准或另行加收任何费用。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应当按照《预算法》《价格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予以处理。

  • 洛阳交通失信行为与信用记录挂钩 下月实施

    7月27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意见与讨论,《洛阳市文明交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8月1日正式实施,办法有效期2年。《办法》列举了19种交通失信行为,分为一般、较重、严重三种。个人失信将与评优评先、职业准入、个人信贷、车辆保险等挂钩。

  • 河南26万行政执法人员下月起须考试换证上岗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1年1月1日启用的河南省行政执法证和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以下简称“两证”)需要在今年12月31日前全部换发,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从5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明年1月1日起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持新证上岗执法。

  • 河南26万行政执法人员下月起须考试换证上岗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1年1月1日启用的河南省行政执法证和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以下简称“两证”)需要在今年12月31日前全部换发,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从5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明年1月1日起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持新证上岗执法。

  • 新版机动车检验监管软件及安全检验新规下月启用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3月1日,我市将启用公安部统一版机动车检验监管软件,同时实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GB21861-2014)。

  • 商丘首届汽车集结赛下月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由商丘市体育局、商丘市永顺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商丘首届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赛将于8月20号拉开帷幕。

  • 商丘首届汽车集结赛下月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由商丘市体育局、商丘市永顺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商丘首届2014“东方塞纳”杯城市汽车集结赛将于8月20号拉开帷幕。 为丰富众多有车族的生活,体验驾车的乐趣,商丘首届汽车集结赛将于8月20号举行。据了解,此次城市汽车集结赛的赛场就是商丘市市区的大小街道,参赛门槛非常低,只要您有车,就可以参赛。

  • 商丘市首批10辆空调公交车下月试运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左玉辉)近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商丘市首批10辆空调公交车将于7月份起和普通公交车一并运行,市民可自由选择。

  • 郑州下月试行项目审批专员负责制

    摘要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900多个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3月24日)上午举办机械、化工、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电气、市场营销、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巩义荥阳举办春季招聘会 万余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2月9日,巩义市、荥阳市分别举行春季招聘会,巩义市150多家用人单位和企业提供各类就业招聘岗位1万多个;荥阳市200多家企业提供1.5万个岗位。两地的招聘会均吸引了过万人参会。

  • 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春送岗位·就业创业援助招聘会

    2月25日,由信阳市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春送岗位·就业创业援助大型招聘会”在体彩广场举行。

  • 汝州市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有关单位,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为广大下岗人员、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和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新春招聘会

    2月16日,由卧龙区人社局主办的“2017年就业援助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卧龙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 家乡创业新平台 就业带动脱贫路

    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理脱贫攻坚。2月16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妇联、正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正阳县总工会、正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阳县扶贫办、正阳县妇联联合承办的驻马店市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正阳县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在正阳广场隆重举行。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