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900多个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3月24日)上午举办机械、化工、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电气、市场营销、计算机等多个行业。想找工作的各类求职者别忘了去看看。求职者也可登录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了新操场 孤残儿童渴望有人带他们上体育课

    “咱们来比赛,看谁踢得远!”3月16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7岁的天喜提议比赛踢足球。去年年底,为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市儿童福利院新建了一个操场,但至今没有专业体育教师带领孩子们户外活动。如果您愿意奉献一片爱心,可与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联系。

  • 汜水滩断面总磷超标 市政府约谈三县市领导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汜水滩断面总磷持续超标,省政府对焦作市进行了约谈。3月21日下午,副市长武磊代表市政府对孟州市、温县和沁阳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约谈。

  • 焦作市房地产行业骨干企业专赴许昌市寻计问策

    如何在城市建设三年大提升中当好排头兵?如何在项目开发中注重建筑形态,打造良好生态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如何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中建功立业?带着这些思索,3月16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带领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焦作福建商会骨干企业负责人专赴许昌市取经问道。

  • 焦作市4月底前“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到位

    昨日,焦作市召开“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对“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地确保4月30日前“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到位,凡到期未取缔整治到位的,将问责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

  • 肉蛋价格齐涨 生活必需品上周价格涨多跌少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根据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显示,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多跌少。总体来看,猪肉、食用油和鸡蛋价格上升,蔬菜和粮食价格下降。

今日热点

焦作市全面启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焦作启动网约出租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