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焦作市工信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近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市工信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助推焦作市经济发展。

据悉,今年焦作市将重点培育10家主营收入超100亿元的大企业,培育20家主营收入超50亿元企业,将按照“抓龙头、强链条、建集群”的思路,加快“443”产业发展,推进“1020”大企业集团培育,推进多氟多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蒙牛乳业产业集群、佰利联年产2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等10个对焦作市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做好相关服务,加快项目推进。

实施涉企政策落实年活动,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抓好政策落实,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动成立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工业中小企业担保平台;积极推进焦作市100家企业股份制改造,为企业引进产业基金和上市创造良好的条件;大力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和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围绕佰利联等上市公司,推动走出去并购重组,壮大企业规模;强化产业链整合;注重引进来,推动市内企业的战略合作。

今年要把信息化、工业化融合作为推动制造业转型的抓手,突出示范引领和企业智能化改造,做实做细两化深度融合,以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为重点,培育100家两化深度融合的企业;重点推进30家骨干企业的全面信息化,培育一批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逐步实现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加强70家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融入,推进其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

同时,要加强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打造焦作市工业投融资大平台,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增强培训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全面落实调转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工业企业向绿色、循环和低碳方向发展,促进焦作市工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助推焦作市经济发展。(记者 刘洋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全面启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焦作启动网约出租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