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市开展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2017-05-17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焦作市将开展第七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5月16日至6月30日为自荐或推荐阶段,在当地有较好社会反响的各类成功创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5月16日至6月30日为推荐与自荐阶段,7月1日至30日为考察与评审阶段,8月份为公示阶段,10月份进行表彰。

此次评选的条件包括: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无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或毕业后5年内在我市初始创办各类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担任所创办企业法人代表或个体工商户的具有中等专科院校学历以上的毕业生;2012年1月1日以后创办的企业(或实体),包括各类养殖业、种植业、网店等,经营状况良好,拥有较强的知识转化能力,能自觉创造并运用新方法、新技术、新模式投入到科技型、环保型、节约型、服务型等领域中来,发展稳健,或极具发展潜力、有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带动效应明显,积极吸纳失业人员,主动安排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并影响和带动一批失业人员创业;创业事迹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创业示范效应,能够为其他大学生树立创业榜样;创业实体用工行为规范,近年内未发生重大劳动争议、安全事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未出现重大问题。

据悉,凡被评选上的创业之星,将优先享受小额创业贷款政策,优先享受焦作市人才创业之星数据库向省级、国家级推荐表彰奖励,企业将享受免费人才招聘、信息咨询、人事代理、人才引进、流动党员管理等多项服务。其他情况可拨打电话2118717咨询。(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自主创业 专科院校 高校毕业生 评选活动 责编:杨珂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为社区辅警集中配发警务装备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在龙源湖公园西广场举行城区派出所社区辅警装备集中配发仪式,为8个城区派出所的社区辅警发放了“四大件”,包括信息采集终端、工作包等。 领到装备的社区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装备使用管理规定,使用好、维护好、管理好装备,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火热的公安事业中。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焦作市网约车驾驶员培训班昨日开班

    据了解,此次网约车驾驶员培训为期12天,共60个课时,培训内容包括全国版的教学项目职业基本知识、焦作版的教学项目行业管理和营运服务等。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后,他们会根据国家要求组织考试,考试合格的驾驶员将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 焦作市集中整治户外广告门头招牌

    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是城市的脸面,已成为城市整体形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治理行动中,马村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0辆次,发放宣传单4000多份,强制拆除陈旧、破损的门头招牌29块,清除非法小广告760处,暂扣广告灯箱21个。

  • 焦作市公安机关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

    连日来,焦作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周密部署、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高潮,实现了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双下降、侦办黑恶案件和破案双提升。

  • 防假冒防传销防诈骗 市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民警通过讲解经济犯罪有关法律知识、展示假冒伪劣产品、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份。

  • 焦作市2017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启动

    昨日上午,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由市公共营养师协会等单位举办的焦作市2017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启动,数十名来自该协会的营养师向过往市民普及科学营养知识,传播健康膳食理念。据悉,今年5月14日至5月20日是全国第三个全民营养周,营养周主题在去年“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基础上,提出了“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理念。

  • 焦作市多措并举推进污染源自动监控监管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焦作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完善管理体系,保障监控基站正常运行,根据《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做好全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日前,结合焦作市实际情况,市环保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全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传输有效率。

  • 焦作市4月份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实现新突破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4月份,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向761户购房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3541.5万元,创单月贷款发放最高额,实现历史新突破。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刘涛、王建修分别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作用、落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焦作市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昨日上午,“‘四城联创’家庭在行动”暨2017年焦作市“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 焦作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昨日下午,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出席会议。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投资集团、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公管办等单位就自身任务和完成时间进行了表态发言。

  •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

  • 受冷空气影响 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初受冷空气影响,温度较低,部分地区有小雨;本周中期气温明显升高。我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5日,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15℃~26℃;16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13℃~32℃;1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15℃~36℃。

  • 焦作市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1月1日起总费率降至1%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和要求,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焦作市决定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失业保险费率由1.5%降至1%,以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据了解,此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是在2015年3月1日起由3%降为2%、2016年5月1日起由2%降为1.5%的基础上,再降低0.5个百分点,即由1.5%降至1%。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