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市4月份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实现新突破

2017-05-16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4月份,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向761户购房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3541.5万元,创单月贷款发放最高额,实现历史新突破。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已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99.03亿元,支持55482个家庭改善了住房条件。

  据悉,随着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不断开展,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及灵活就业人员也能够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受益群众越来越多。数据显示,目前全市共有7330名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了住房公积金账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450名农民工发放公积金贷款9613.3万元,为623名自主缴存人员发放公积金贷款14534万元。此外,我市自今年3月出台《关于进一步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提供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通知》以来,已为32户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共计255万元,预计7月开始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群众办理贷款手续。(记者 丰舒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购房 焦作市 南水北调 发放贷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编:丰舒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多措并举推进污染源自动监控监管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焦作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完善管理体系,保障监控基站正常运行,根据《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做好全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日前,结合焦作市实际情况,市环保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全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传输有效率。

  • 中心城区第16批购房补贴发放 300户共发545万

    5月8日至5月10日,我市中心城区第16批购房补贴发放,共发放300户545万元。申请者可到市民之家四楼A区401、402购房补贴发放窗口办理手续。

  • 许昌已发放购房补贴14批 补贴金额近7000万

    5月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购房补贴政策自2015年10月20日起实施,至2017年3月31日截止,共受理符合补贴条件的63家公司73个小区21425户的手续。截至目前,我市已发放购房补贴共14批4000户,补贴金额6839.88万元。

  • 许昌已发放购房补贴14批 补贴金额近7000万

    5月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购房补贴政策自2015年10月20日起实施,至2017年3月31日截止,共受理符合补贴条件的63家公司73个小区21425户的手续。截至目前,我市已发放购房补贴共14批4000户,补贴金额6839.88万元。

  • 调控加码 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60多地加码楼市调控。据中指院数据,在新政作用下,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新盘销售率低于去年同期。

  •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焦作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 汝州市对文明村农民及优秀教师购房每平米补贴200元

    据介绍,此项优惠政策中该市市级以上文明村农民和市级以上文明农户的新购房屋补贴标准调整为200元,已享受购房补贴的文明村农民,差额部分由汝州市财政予以补发。

  • 汝州市对文明村农民及优秀教师购房每平米补贴200元

    据了解,为加大此项政策的惠民力度,该市房地产管理中心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文明村农民和文明农户及优秀教师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 汝州市对文明村农民及优秀教师购房每平米补贴200元

    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地产管理中心了解到,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汝州市房地产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房地产库存情况,积极开展调研,专题研究该市的房地产去库存工作,2016年11月底制定了汝州市文明村农民和文明农户及优秀教师购房补贴意见及实施办法,并报汝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 人民银行: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中国人民银行2月17日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单辟一个专栏讨论了资产价格、货币政策与住房金融宏观审慎政策。

  • 洛阳一楼盘无预售证开售 购房者担心项目因违规被停工

    近日,洛阳市民李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今年10月份,他在位于伊洛路和金城寨街交汇处的丽都名邸售楼处订购了一套房子,在他交了2万元订金后,售楼人员告诉他,预售证还没办下来。

  • 汝州市圣庄园小区年末感恩回馈 购房可享优惠政策

    12月16日,记者从汝州市圣庄园小区获悉,该小区在12月份每周周末举办DIY主题活动,邀请新老业主参加。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积极落实购房补贴政策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按照该市政府规定,自6月30日起对文明村农民购房予以补贴,为加大此项政策的惠民力度,进一步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农民进城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 汝州市为文明村农民、文明农户和优秀教师送购房补贴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消费,激励农民和优秀教师进城购房,促进教师队伍优化和教育质量提高,汝州市政府决定对市级以上文明村农民和市级以上文明农户的新购房屋补贴标准调整为200元,已享受购房补贴的文明村农民,差额部分由市财政予以补发。

  • 洛阳一33层楼盘封顶却没有土地使用权 购房者忧心忡忡

    “当初不知道这是国有收储土地,想着昌晟雅居这个楼盘的位置好,价格也便宜,没想到楼盘占的土地所有权还是政府的,不是开发商的,可昌晟雅居竟然在监管部门的眼皮底下盖起来了,而且盖了三十多层。我们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却没有任何手续。找开发商理论他们总是说很快手续就办下来了, 我们不知道该到什么地方讨说法。”最近,购房者张先生很苦恼,自己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竟然是在一块多次挂牌流拍的国有收储土地上建造的。也就是说,开发商并没有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却在上面建起了商品房,一建还是33层。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