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2017-05-15  来源:焦作晚报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近段时间,不少市民欣喜地发现城市风景有了新变化:丰收路绿化带中,每隔百米就有一个“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施靓丽呈现,社区、单位门口在原有公益广告基础上增设善行义举榜、道德模范宣传栏,让人们在享受城市美景的同时,更感受着正能量的熏陶。

“中国梦,我们的梦”“爱心奉献”“关爱老年人,幸福全家人”……记者昨日看到,在丰收路两侧绿化带中竖立的“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设施造型别致,设计精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和展示文明新风。“中国红加上扇面等独特造型,给人一种中国风的感觉,大家都觉得美观大方。”市民陈女士说。

在山阳区东环路小学门口的墙面上,表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2个词汇,配以古香古色的绘画、不锈钢框架,形成一系列精致的版面,提升了焦作市公益广告的品位和档次。市图书馆门前的4个扇形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牌,吸引了部分前来看书的市民的注意。“这样的宣传栏很新颖,给人的感觉很美好。”市民李女士说。

据了解,目前焦作市正是进行“四城联创”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了在全市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市文明办经过图样设计、选定和实地勘测等一系列活动后,经过近两周的准备,8处“讲文明树新风”广告设施在丰收路两侧先后竖立起来。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记者王文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广告 焦作市 文明创建 讲文明 城市风景 责编:王文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城区将集中整治12个集贸市场

    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面貌、规范经营秩序……5月10日,记者自市爱卫办获悉,自5月初起,我市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对市城区的12个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 我市组织开展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日前,市文明办协同市政府办公室督察室对各单位国旗升挂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同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 叶县54个建筑工地全部 安装公益广告建筑围挡

    4月17日,叶县城区九龙路上一处工地,施工机械正在打通断头路,工地围挡贴有“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标语及系列中国传统元素图画,路过的行人非但没有掩鼻加速通过,反而放慢脚步品评。

  • 市领导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王继锋到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陇海路社区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扮靓宝丰

    12月22日,河南省宝丰县城区一个个造型别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 关于举办优秀廉政电教片及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大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的传播力度,市纪委决定面向社会开展优秀廉政电教片及廉政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 我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

    5月12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26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签约总金额共计10.8亿元。

  • 许昌市首座风电场并网投运

    5月8日,随着许昌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地调当值调度员接入并网的调控指令,110千伏川首线及其风电场升压站顺利并网运行。这标志着我市首座风电场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 大型舞剧《太极传奇》在焦作市巡演

    5月13日、14日两晚,由省文化厅和市委、市政府共同立项,省歌舞剧院和市委宣传部共同出品的大型舞剧《太极传奇》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连续上演两场。按照国家艺术基金的相关要求,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舞剧《太极传奇》全国巡回演出于5月10日在漯河市启动,我市是全国巡回演出的第二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