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2017-05-1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东海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投资集团、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公管办等单位就自身任务和完成时间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各方发言后,杨娅辉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解决重点问题,加快推进东海大道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职责,确保每一项工作有责任人、有完成时限,对因单项工作迟缓影响整体工作进度的进行严肃问责;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快破解审批、拆迁、资金等问题,确保东海大道项目准时开工。

  葛探宇就该项目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加快推进 项目建设 大道 东海 林业局 责编:李瑞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五岳:加快推进 确保棚户区改造任务超时序完成

    5月15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专题听取全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及房地产市场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文杰出席会议。

  • 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做好马颊河保护工作

    《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建立完善监督检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遏制向城市雨水管网随意倾倒生活污水的现象发生,抓好源头防范,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 我市加快推进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今年,国务院提出实施“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清理并取消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奇葩证明,梳理、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切实减证便民。

  • 平顶山市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5月7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出台。交通运输部门依法查处非法营运散煤行为;公安部门依法查处散煤运输车辆存在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 我市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

    为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 Cs)减排,全面提高工业企业VO Cs污染防治水平,改善大气环境质量,5月6日,我市印发《濮阳市2017年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及夏季错时生产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工业企业VO Cs整治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工作目标等。

  • 我市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省政府确定的濮阳市2017年空气质量目标,我市近日出台《濮阳市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 我市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建成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后河引黄调蓄工程等,开工建设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范县引黄入鲁工程、台前县引黄调蓄工程等,不断完善水利系统建设。建成移动通信基础铁塔、移动4G五期无线网络、电信4G无线网等项目,实现城乡4G全覆盖。

  •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

    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4月16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501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

    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步伐,4月16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501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长葛市国土局加快推进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

    为加快推进长葛市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近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入乡村一线,在各镇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对长葛市南席、古桥、石象、董村等10个村的农村宅基地整治点进行实地踏勘,并对符合整治的地块一一进行勘测。

  •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 抢抓机遇 精准对接 全面加快郑焦融合发展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郑焦融合、工业转型发展、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管理、两牛产业发展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焦作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市财政局关于《焦作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

  • 商丘市召开会议 加快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和示范区、梁园区、睢阳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模、资金安排、安置区建设进度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 许昌市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强市建设大会召开

    3月30日,全市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强市建设大会召开。

  • 全市第四次重点项目建设例会召开

    5月15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四次例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