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集中整治户外广告门头招牌

2017-05-16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1日,中站区城管局城管队员在街头清除非法张贴的广告。 

5月11日,中站区城管局城管队员在街头清除非法张贴的广告。记者 张冬 摄

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是城市的脸面,已成为城市整体形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根据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我市城管部门从4月份开始在城区开展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陈旧、破损、脱落等影响美观和具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头招牌进行集中整治。

解放区城管局以“四城联创”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户外广告、门头招牌及违法小广告治理工作,一是理顺户外广告管理中规划、审批、设置等环节的关系,改变了户外广告管理条块分割、各自为政、协调不畅的混乱局面;二是严格标准,按照“提升档次、提高品质”的总体要求,实行“提前介入、源头管理”的工作模式,保证户外广告、门头招牌设置符合“一店一牌”和“两齐一平”要求;三是加大治理力度,集中执法力量,在辖区解放路、民主路、人民路两侧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步取缔档次低、效果差的喷绘布门头招牌,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截至目前,该局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6份,暂扣广告灯箱32个,强制拆除不规范广告牌21块、违规门头招牌34块,清除非法小广告2000余处。

山阳区城管局对辖区解放路、山阳路、人民路两侧临街商铺设置违规门头招牌等行为展开专项整治,美化、净化、亮化了市容环境。该局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和统一规划、定点设置、外观整洁、内容健康的要求,对辖区户外广告和门头招牌进行全面清理整顿,督促商户对陈旧、破损的门头招牌进行更换。截至目前,该局强制拆除不规范广告牌11块,清除非法小广告1800处,清除大型户外墙体广告52处,暂扣广告灯箱22个。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组织城管队员在辖区主干道开展定期巡查工作,向广大商户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向门头招牌陈旧、破损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该局先后在辖区山阳路、世纪路、玉溪路、文苑路等路段开展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治理行动,从市政部门借调高空作业车辆,共拆除沿街商户店外LED灯80余盏、破损门头招牌15块,清除大型户外墙体广告65处、非法小广告700余处,暂扣广告灯箱43个。

中站区城管局把日常执法和集中整治结合起来,对辖区解放路、跃进路、怡光路、紫荆路两侧门店的户外广告、门头招牌进行规范管理。截至目前,该局向8家门头招牌陈旧、破损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到位;要求3家正筹备开业的商户在设置门头招牌前先到城管部门备案,办理审批手续;对11个信贷、租赁、医疗类非法广告电话号码进行追呼;清除各类非法小广告6000余处。

在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治理行动中,马村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0辆次,发放宣传单4000多份,强制拆除陈旧、破损的门头招牌29块,清除非法小广告760处,暂扣广告灯箱21个。 (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门头 户外广告 招牌 小广告 喷绘布 责编:张冬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条河道清淤疏浚和全市门头牌匾治理6月底前完成

    4月14日,商丘市长李公乐带领市规划局、城管局、供电公司及市政府督查室、梁园区、睢阳区负责人,先后来到南京路蔡河桥、凯旋路与运河交叉口、中州路包河桥、长江路与蔡河交叉口以及银河路、八一路等处,实地调研督导河道拆违工作进展和门头牌匾治理工作。

  • 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六项整治”工作分别为: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门店牌匾整治、小广告整治、绿化美化整治。各区以及市交通局、教育局、工商局、残联等市直相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

  • 西市场街道集中拆除违法户外广告

    “这两天到这里一看,全部拆完了,而且还是企业自己组织人员连夜拆除的。截至目前,西市场街道共拆除灯箱广告及广告指示牌近200个、平板柱式广告牌20多个、塔式广告牌30多个、小型立式两面广告牌10个。

  • 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整治活动稳步推进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平顶山市自2017年2月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活动以来,活动内容和整治效果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根据专项规划对全市的户外广告点位进行统一出让,使我市的户外广告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