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博爱县举行慈善扶贫暨 全民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08-23  来源:焦作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强力支撑作用,构建“携手慈善 聚力脱贫”慈善扶贫博爱模式,8月10日上午,博爱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博爱县慈善扶贫暨全民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史海金,县领导张红卫、张贵红、安天乐、柴英杰、李立勇等出席仪式,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柴英杰宣读《博爱县“携手慈善 聚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方案》。该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作了生动感人的倡议发言,讲述自身慈善事迹,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博爱县 爱心人士 启动仪式 聚力 活动方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旅游+生态农业”铺开致富路

    博爱县寨豁乡小底村、玄坦庙村是省级贫困村。2015年,玄坦庙村村民王建增在县林业部门的指导下,赴山东购买了第一批冬桃树苗,并发动3户村民投资15万元,建起了占地20亩的冬桃种植园。

  • 博爱县“四个突出”推进全域旅游创建

    近年来,该县按照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目前,靳家岭山地自行车公园已开园,天井关漂流、水上乐园已建成运营,靳家岭黄栌园改造提升工程已完工,极限飞翔360°文化体验馆已建成,靳家岭玻璃观景栈道、赏红叶廊道已运营。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 博爱县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精准脱贫

    今年年初以来,博爱县把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返乡创业指导、舆论宣传支持和公共服务保障,鼓励支持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更多企业和青年大学生下乡创业。

  • 博爱县携手慈善聚力脱贫

    博爱县把精准扶贫与慈善工作紧密结合,全县“携手慈善,聚力脱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县电商办和电商协会联合组织电商扶贫活动,鸿昌街道返乡青年陈康注册了素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磨头镇崔庄村建起了“扶贫车间”,安置贫困人员40余名,让贫困户有了稳定收入。

  • 博爱县教育局 全面推进学生防溺水工作

    据了解,暑假期间,博爱县教育局联合中国人寿博爱支公司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共计摆放宣传展板25个,同时在沁河、丹河、幸福湖等危险水域悬挂宣传横幅15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也为创建平安博爱、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 博爱县政府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7月25日上午,博爱县政府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县政府要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努力抓源头、抓教育、抓制度,通过重点治理、重点防范和重点惩治,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务实、清廉、诚信的政府。

  • 博爱县发展全域旅游助力小底等村精准脱贫纪实

    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酷暑时节,笔者走进博爱县寨豁乡小底村,丝丝凉风让人神清气爽。2016年,小底村樱桃总产量达30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570万元,144户贫困家庭脱贫133户;玄坦庙村冬桃种植面积从20亩发展到300亩,每户每年实现增收2万元至4万元,56户贫困家庭脱贫35户。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博爱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博爱县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上,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第四巡视组和焦作市委主要领导分别讲话,明确了这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 博爱县召开“强城美乡”工作座谈会

    7月22日上午,博爱县“强城美乡”工作座谈会在该县卫生计生委五楼召开。张建、陈泓、张红卫、邓国侠、常平凡、师少辉、于三龙、张忠伟、张贵红、孙学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 博爱县供电公司 “服务套餐”送清凉

    7月18日,博爱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月山镇上庄村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并对该村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为确保客户清凉度夏,该公司结合辖区用电负荷情况,制定多项“服务套餐”,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 博爱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正式公布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名单,博爱县城榜上有名,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博爱县自2014年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后,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创建工作指挥部,形成了一套完善高效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出台了《博爱县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区背街小巷和城中村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打响了创建攻坚战。

  • 博爱县专项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进入暑期以来,博爱县工商局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认真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氛围。该局严把准入关,认真抓好市场主体审查职能,凡经营范围涉及文化行业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必须提交许可证或批准文件,未提交的一律不予登记注册。

  • 博爱县磨头镇用电商打通扶贫“造血”网络

    去年以来,博爱县磨头镇积极探索电商扶贫模式,利用“互联网+”助力扶贫,先后创建了大屯博爱人家、狮口沁园春创业吧、王堡博爱人家、崔庄博爱人家、崔庄农村淘宝和大礼元博爱人家6个电商扶贫服务站,全镇70%以上的贫困村实现利用电子商务销售当地特色产品,交易额年均增长20%以上。该镇建立电子商务创业园,为贫困村网商和贫困户提供创业孵化和培训服务。

  • 博爱县贯彻省第四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7月10日,博爱县召开贯彻省第四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暨国务院督查巡查迎检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张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副县长柴英杰,县人大党组成员毋道云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