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博爱县专项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2017-07-19  来源:焦作日报

  进入暑期以来,博爱县工商局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认真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氛围。

  该局严把准入关,认真抓好市场主体审查职能,凡经营范围涉及文化行业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必须提交许可证或批准文件,未提交的一律不予登记注册。同时,该局进一步强化对网吧、广告、出版物市场的监管,重点对各中小学校周边书刊报纸、音像经营、文化用品及计算机软件经营点的检查,凡是涉及不良文化市场的违法违章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另外,该局还着力加强部门协作,与公安、文化广电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信息通报和联合行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执法合力,创造良好、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期 博爱县 文化市场 市场主体 专项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博源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5日,安阳市文博源小学一(7)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到文峰区环卫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暑期实践队关爱孤寡老人

    人们都在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活动期间,11个队员各施其职,互相配合着把准备工作做好,他们怀着同样的憧憬,不辞辛苦的争相做好前期策划、组织和宣传等工作。奉献片片爱心和赤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之中,用实际行动支援社会弱势群体。

  • 濮阳供电公司:为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护航

    为使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7月13日,濮阳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深入村庄开展暑假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零距离进行宣传与讲解,增强留守儿童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暑假期间触电事件的发生。

  • 舞钢市公安局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针对暑期高考后都是户籍证件办理高峰的实际,舞钢市公安局户政大队要求各派出所进一步完善证件办理高峰应急措施,加强对办公设施和服务设施的检查和维护,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力争为办证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 暑期安全教育宣讲进社区暨文艺汇演活动启动

    7月14日晚,由共青团商丘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睢阳区委员会、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承办的暑期安全教育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帝和广场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