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博爱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01  来源:焦作日报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博爱县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7月31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博爱县工作动员会在博爱县委党校报告厅分会场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张保功及部分巡视组成员出席动员会。博爱县委书记张建作动员讲话。博爱县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与会人员首先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直播视频。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上,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第四巡视组和焦作市委主要领导分别讲话,明确了这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建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省委第四巡视组莅博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博爱县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更体现了省委对博爱县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完成好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紧扣巡视工作重点,进一步畅通巡视组与全县干部群众的沟通渠道,为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要坚持举一反三,主动整改落实,对巡视中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以及交办的案件,坚决做到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整改、立行立改,解决问题、堵塞漏洞、健全制度,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注重统筹协调,借势提升发展,以这次巡视为契机,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博爱县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据介绍,省委巡视组于2017年7月31日至9月底在博爱县工作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91)8861511(公休日除外);接收短信手机:18539578637;电子信箱:swdsxsz001@163.com;邮政信箱:焦作市300号;在县体育馆设专门信访举报窗口;在博爱县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博爱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接受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市和县有关部门处理。(记者 董柏生 通讯员 张卫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 博爱县 工作纪律 工作条例 工作原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我市开展巡视工作。就做好此次巡视工作,刘荃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新华区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新华区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新华区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平顶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巡视工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是西,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孙丰年,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翟迎波、赵坤炎和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会议。

  •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巡视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韩若冰及省委第一巡视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 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检查督导网络和新媒体建设

    7月3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陈锋带领督导检查组第二组在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的陪同下,来到汝州广电总台新媒体中心实地督导检查“新汝州网”和 “汝州手机台”的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

  • 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检查督导网络和新媒体建设

    7月3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陈锋带领督导检查组第二组在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的陪同下,来到汝州广电总台新媒体中心实地督导检查“新汝州网”和 “汝州手机台”的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

  • 坚定态度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严于律己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出席会议。

  • 泌阳县召开全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7月25日上午,全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 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7月21日下午,确山县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对全县省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端正思想、提振精神、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实行挂账督办,围绕三季度“抓重点、督后进”,加大督导推进力度,为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