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优化旅游环境 修武县全域联动备战“一赛一节”

2017-06-12  来源:焦作日报

修武县将以“一赛一节”为契机,组织景区、旅游、交通、公安、质监等部门开展全域联动,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公共设施、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全面做好“一赛一节”筹备工作。这是记者6月10日在该县备战“一赛一节”支持服务云台山发展动员大会上得到的消息。

据悉,修武县将以云台山、青龙峡等景区及周边旅游环境为重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综合治理活动,其中包括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黑导”“黑团”专项整治、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景区商户文明经营专项整治等,着力解决上路拦客、占道经营、偷逃门票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权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长效机制,确保修武旅游秩序更加规范、旅游环境进一步改善。云台山景区、修武县安监局、修武县旅游委等部门还将对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一赛一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云台山旅游节期间,云台山景区将举办“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云台山最长高空走扁带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高新忠 宁江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修武县 云台山 景区 备战 一赛一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付正超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6日在陕西省咸阳市揭晓了中国好人榜5月份入选名单,修武县郇封镇的村民付正超,当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 修武县:全域发力打造旅游新高地

    围绕菊花做文章,修武县郇封镇启动涵盖冰菊种植加工、农耕文化园、民宿度假村的冰菊小镇建设,成为融合产业发展、支撑全域旅游的又一探索。郑州合筑实业公司投资2.3亿元对金陵坡村进行改造,打造美丽乡村和民宿产业的新样本。

  • 即日起 修武县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从即日起,修武县率先上线运营交通一卡通系统,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与武陟、沁阳、孟州等县(市)的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全市范围内,乘客不论在哪里办卡,均可在市区、孟州、修武、武陟、沁阳刷卡乘坐公交车,享受当地的资费优惠。

  •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 “古村+民宿”激活修武全域旅游

    青云公路七贤镇段一处废弃的采石场往北,有一条43公里长的水泥路通往豫晋交界处的几个深山村。这条修建于2003年的扶贫路,让祖祖辈辈感叹出山难的修武县东岭后村、金岭坡村的人们有了一条出山路。

  • 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东海大道项目建设

    在现场办公会上,杨娅辉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商讨解决方案。修武县和马村区要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速度,确保施工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要坚持阳光征迁,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配合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开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 修武县旅游环境 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3月10日以来,修武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全新形象”目标,深入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实施“违建拆除整治工程、景观形象提升工程、旅游秩序提升工程、旅游服务提升工程、环境卫生提升工程”五大工程。修武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强主要旅游道路沿线旅游秩序整治,打击上路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对全县500余名导游进行培训。

  • 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落户修武

    昨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北京万方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

  • 管制刀具当街卖 还没开张便被抓

    有人在大街卖管制刀具。面对民警,嫌疑人齐某表示非常后悔,本来想做点小生意,结果因为自己不懂法,反而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目前,嫌疑人齐某已被该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王小平:用心用脑用力 实干苦干巧干 高标准完成绿化美化任务

    3月25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林邓线寺河村段观摩过境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观摩中,王小平仔细询问了新植树木的品种特点、管护机制,认真察看了地面绿化的规划设计、栽种成效,详细了解了廊道建设的融资渠道、管理方式。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