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即日起 修武县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

2017-05-23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从即日起,修武县率先上线运营交通一卡通系统,与焦作市市区公交卡实现互联互通,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与武陟、沁阳、孟州等县(市)的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市公交总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交通一卡通全域建设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多样的出行服务。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该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各县(市)走访调研,结合各地具体情况拟订建设方案。

该项工作完成后,市域交通一卡通系统将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享、平台共享、优惠共享。全市范围内,乘客不论在哪里办卡,均可在市区、孟州、修武、武陟、沁阳刷卡乘坐公交车,享受当地的资费优惠。同时,依托市级平台,还可以持卡在已与焦作实现互联互通的全国120多个大中城市刷卡乘车。据悉,博爱、温县开通城市公交后,将在半年内实现交通一卡通全国互联互通。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互联互通 修武县 焦作市 公交总公司 资费优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梦·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车队在洛阳启程

    6月16日上午,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洛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梦·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车队在古丝绸之路东端起点——洛阳定鼎门遗址启程。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于绍良,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委副秘书长苏长青等领导出席启程仪式

  •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 “古村+民宿”激活修武全域旅游

    青云公路七贤镇段一处废弃的采石场往北,有一条43公里长的水泥路通往豫晋交界处的几个深山村。这条修建于2003年的扶贫路,让祖祖辈辈感叹出山难的修武县东岭后村、金岭坡村的人们有了一条出山路。

  • 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东海大道项目建设

    在现场办公会上,杨娅辉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商讨解决方案。修武县和马村区要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速度,确保施工前完成全部征迁任务;要坚持阳光征迁,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和配合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开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 修武县旅游环境 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3月10日以来,修武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全新形象”目标,深入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实施“违建拆除整治工程、景观形象提升工程、旅游秩序提升工程、旅游服务提升工程、环境卫生提升工程”五大工程。修武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强主要旅游道路沿线旅游秩序整治,打击上路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开展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对全县500余名导游进行培训。

  • 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落户修武

    昨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北京万方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这是焦作市首个水生态与水经济院士工作站。

  • 管制刀具当街卖 还没开张便被抓

    有人在大街卖管制刀具。面对民警,嫌疑人齐某表示非常后悔,本来想做点小生意,结果因为自己不懂法,反而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目前,嫌疑人齐某已被该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王小平:用心用脑用力 实干苦干巧干 高标准完成绿化美化任务

    3月25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林邓线寺河村段观摩过境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观摩中,王小平仔细询问了新植树木的品种特点、管护机制,认真察看了地面绿化的规划设计、栽种成效,详细了解了廊道建设的融资渠道、管理方式。

  • 失信公务员被列“黑名单” 主动找法院还欠款

    “县里的评优晋升都没门,呆在失信黑名单上真不是个滋味,这个不好的名誉不能再背下去了”。3月23日一早, 一名公​务员匆忙来到修武县法院执行局交了所欠的4.5万元借款。自今年2月执行攻坚第一战役打响以来,已有11名公职人主动来到法院履行法律义务,要求取消失信“黑名单”。

  • 修武掀强制执行风暴 四年违法建筑一朝被拆

    “感谢政府为群众做主,感谢法院让我以后的日子有了希望。”修武县城关镇秦厂村老人陈金芳拉着修武县人民法院院长古海林的手激动地说。11月29日,通过修武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强制执行行动,他在时隔四年后,重新讨回了他的宅基地使用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