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2017-05-19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活动对评选出来的57名“好媳妇、好婆婆”和100户“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组织者殷切希望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踊跃争当先进典型;要创新理念,用心传递“最美力量”;社会各界要携手并进,大力推进家长“暖心工程”,共同努力,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为加快建设“山水修武、富裕修武、宜居修武、绿色修武、幸福修武”凝聚更多正能量。

  这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技能鉴定河南专家组成员、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首席心理咨询师冀未来教授作了“当下如何做父母”的专题讲座,并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徐一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长委员会 公益讲座 修武县 暖心工程 好媳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2019届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各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5月6日15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19届年级段利用期中考试的契机,召开了文理分班后的第一次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全体家长会……

  • 开封25中2019届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各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5月6日15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19届年级段利用期中考试的契机,召开了文理分班后的第一次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全体家长会,2019届年级段新的班级家长委员会和年级家长委员会也同时正式成立。

  • 确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17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搭建家长、学校、学生间相互促进、和谐沟通的平台,3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二中2017年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书记李凌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等近400名家长参加会议。

  • 确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17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搭建家长、学校、学生间相互促进、和谐沟通的平台,3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二中2017年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书记李凌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等近400名家长参加会议。

  • 开封14中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9家长代表获聘书

    2月24日17时,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2017年第一次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吕中伟、德育副校长李瑞全、政教主任万建平等以及九位家长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商丘市第五中学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为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生家长真正了解学校教育,参与学校事务、学校管理,真正发挥家校合力的教育作用,商丘市五中于10月20日下午召开了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走进永威学校

    5月14日,“女童保护”焦作讲师团沁阳团队、沁阳市佑童向日葵义工联盟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走进沁阳市永威学校,开展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

  • 鹿邑县妇联走进农村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4月20日,鹿邑县妇联协同县启航教育指导站在穆店乡成龙小学开展了以《家庭教育中的人比事重要》为题的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180余名学生家长聆听。

  • 申世辉山水画技法研究系列公益讲座开讲

    天津美院教授申世辉“泼墨散锋大写意山水画”技法研究系列公益讲座于4月7日上午在净影风景区净影书画院正式开讲。申世辉生于天津,祖籍焦作市修武县西村乡田坪村,1985年先后毕业于天津美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和中国画研究生课程班,现为天津美院教授。

  • 《品味道德经 开启智慧》公益讲座在鹿邑举行

    近日,由著名教育专家、中式教育创始人闫合作、刘西堂等老师主讲的《品味道德经 开启智慧》免费公益讲座在老子故里鹿邑县举行,来自内蒙、东北、山西、洛阳等的100名各界《道德经》爱好者参加了三天的讲学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