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管制刀具当街卖 还没开张便被抓

2017-03-29  来源:焦作日报

有人在大街卖管制刀具。这个消息刚在人群中传开,就见民警上前将卖管制刀具的人带走。这一幕,就发生在修武县运河街。

3月24日16时许,修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运河街附近有一名老汉正在摆地摊,其看到巡逻民警时神色慌张,并准备收摊走人。这一反常现象引起民警的注意,便立即上前对其依法进行盘查,结果发现,该老汉摆摊出售的刀具中,藏匿了大量的管制刀具。民警当即收缴了这些管制刀具,并将该老汉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仔细清查,其车上共有刀具100余把,经鉴定,其中42把为管制刀具。

“为了建设平安县城,我们近日加大辖区各类集贸市场及人员聚集地的巡逻排查力度。”该所民警说,经讯问,嫌疑人齐某在周口市某县进货后,辗转封丘县、西华县、原阳县、获嘉县等地进行售卖,刚到修武县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面对民警,嫌疑人齐某表示非常后悔,本来想做点小生意,结果因为自己不懂法,反而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目前,嫌疑人齐某已被该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高小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制刀具 嫌疑人 被抓 修武县 运河街 责编:高小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警方销毁一批仿真枪及管制刀具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严防各类非法持有枪支、仿真枪及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 洛阳25岁小伙携带管制刀具讨债被警方拘留

    6月28日,洛阳25岁的小伙小卫和朋友到九都西路一烟酒店要账。因双方僵持不下,店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民警在对小卫身份核实盘查时,从其手提包中,发现一40厘米长、可分为2把匕首的管制刀具。最终小卫要债不成,反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南昌路派出所拘留五日处罚。

  • 浚县公安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3月14日,浚县公安局视频中队经过侦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排查,民警确定嫌疑人为杨某,就立即将其抓获,把其移交给浚县伾山派出所。

  • 大案侦破背后的反思:电信诈骗,为何总有人跌落陷阱?

    “端掉2个窝点,抓获27名犯罪嫌疑人,一起涉案金额近千万元的特大新型电信诈骗案被侦破。 据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一方面公安机关要长期进行严打,另一方面还需群众自觉加强防范,两者缺一不可。

  •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抓获异地涉案嫌疑人

    2月22日上午,大雪尚未消融,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治安管理队筹奇谋、出奇兵,长途奔袭,一举抓获5年前涉嫌滥伐林木的异地涉案嫌疑人。

今日热点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焦作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