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

2017-08-1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市领导姜继鼎、刘涛、贾书君、魏丰收、田立杰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督导今日进行,由各城区抽调580人,围绕《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确定的社区、居民小区、宾馆饭店、餐饮店等36项内容6983个点位,采取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的方式,解放区测评山阳区,山阳区测评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测评中站区,中站区测评马村区,马村区测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从集中攻坚阶段转入精准迎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实地测评互查工作,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的要求,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把测评的过程当作学习提高的过程;要全面理解、把握测评标准和方法,严明组织纪律,客观公正,不徇私情;要合理安排,统筹推进,责任到底。互查中,测评人员要列明问题清单,在测评单上签字,对测评结果负责到底、督促到底。五天后进行“回头看”,迎检中出现问题要追究测评人员的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工作。(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提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点位 山阳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8月8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分析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工业投资和产业集聚区投资形势,对扩大工业投资“三大改造”项目和推进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提高救助标准 确保生活无忧 焦作市困难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家住山阳区焦东街道六号院社区的智障男孩小林今年13岁,从今年1月1日起,他除享受每月470元的重度残疾人低保金外,还可享受每月60元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每月60元的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 “四城联创”进行城区互查模拟测评 查找不足

    记者从会上获悉,焦作市将严格参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采取城区互查的方式,今天在全市城区开展模拟测评。 此次实地测评采取城区互查的方式,由各城区组织人员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

  • 火热“全民健身” 预热“一赛一节”

    昨日,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广场群情激奋,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 焦作市全面推进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工作

    近日,市民间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印发焦作市推进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决定全面推进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工作。具体改革内容包括:明确准入程序,完善业务主管单位前置审查,稳妥推进直接登记,依法作好社会组织登记审查。

  • 河南公布首批跨省异地就医机构 焦作市4家医疗机构名列其中

    今后,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将越来越方便。8月7日,河南省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全省第一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9月底确保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全面启动、联网运行。

  • 蔬菜价格下跌 鸡蛋价格上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21元,较前一周下降2.66%;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52元,较前一周下降0.19%。上周,焦作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7.11元,较前一周上涨17.52%;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6元,与前一周持平。

  • 焦作市居民消费价格呈上涨态势

    记者昨日在市统计局地调队获悉,今年上半年,焦作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高开低走,累计平均上涨1.1%,呈温和上涨态势,比去年同期低0.6个百分点。受去年焦作高中学费调整翘尾因素影响,高中中职教育费用同比上涨88.5%,拉动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同比分别上涨5.8%、2.4%。

  • 制订方案 排查隐患 专人值守 焦作市全面加强汛期环境安全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焦作市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因自然灾害引发的突发环境事件,日前,市环保局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焦作市环境保护局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方案,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 焦作市三十九个村被命名为市级生态村

    日前,焦作市市级生态村名单公布,39个村被命名为2017年度市级生态村。获表彰村镇在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据了解,这39个村有沁阳市覃怀街道西武庄等7个村、孟州市赵和镇行庄村等7个村、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等4个村、博爱县月山镇花园村等5个村、武陟县圪垱店乡圪垱店村等5个村、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等4个村、中站区龙翔办事处赵庄村等2个村、马村区安阳城街道魏冯营村等2个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大驾村等3个村。

  • 焦作市户外广告集中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7月初,焦作市出台《“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提出用50天时间对11项工作开展集中攻坚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使户外广告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市纪委向47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下发督导通知,要求全力配合办公楼体大型广告拆除工作。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焦作市

    昨日上午,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查。当天下午,督查组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分组进行实地督查。

  •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在即 精准发力 创建加速度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在即,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六次工作例会。据了解,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项任务大头落地,焦作市创建工作已由集中攻坚转入精准施策、精准提升、精准迎检阶段。

  • 全民参与 亮点频闪 焦作市开展全方位宣传促环保攻坚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共同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楼院环境……”8月2日上午,山阳区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的一间活动室里,年过七旬的党员志愿者韩太礼正在给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