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蔬菜价格下跌 鸡蛋价格上涨

2017-08-09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来看,猪肉、蔬菜、食用油价格下降,鸡蛋价格上升,粮食价格稳定。

连涨三周的蔬菜价格终于在上周开始下跌。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3.01元,较前一周下降5.35%。其中,油菜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8.69%;生菜、芹菜、土豆、茄子、西红柿、白萝卜、黄瓜零售价格降幅在1.25%~25%之间。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21元,较前一周下降2.66%;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52元,较前一周下降0.19%。

天气炎热,蛋鸡产蛋率下降,鸡蛋价格加速上行。上周,焦作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7.11元,较前一周上涨17.52%;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6元,与前一周持平。(李秋 孙 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蛋价格 零售价格 蔬菜价格 焦作市 白萝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每斤突破4元!蛋价一路飙升

    近几天,鸡蛋价格一路飙升。记者在市区长青路北段及曙光街东段大德源超市、市文化宫南门一家小超市看到,鸡蛋均为每斤3.98元,逼近4元。”  市区体南农贸市场一家鲜蛋店店主陶女士说,近四五天来,鸡蛋就是“一天一个价”,有时一天能涨好几毛钱。

  • 蛋鸡存栏量减少产量下降 鸡蛋价格重回“4元时代”

    摘要

  • 蛋鸡存栏量减少产量下降 鸡蛋价格重回“4元时代”

    至于鸡蛋价格快速上涨的原因,郑州市金水区农贸市场贩卖鸡蛋的商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前段时间,鸡蛋价格走低,蛋鸡数量减少。”  据卓创资讯相关人士分析,鸡蛋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在于部分养殖单位积极淘汰产能偏低的老鸡,且蛋鸡产蛋率偏低,鸡蛋供应数量不足。

  • “火箭蛋”又来了?鸡蛋价格快速上涨至每斤3.7元

    细心的市民发现,平静了一段时间的鸡蛋价格又开始上涨了,而且涨速很快,几乎是一天一个价。市区曙光街与长青路交叉口附近有四五家超市出售鸡蛋,记者昨天从这些超市了解到,当天这些超市的鸡蛋零售价大都是每斤3.7元。

  • 郑州上半年主要商品价格监测情况公布 下半年肉蛋菜价格呈上升趋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说,上半年生猪行情一路走低,主要受去年生猪行情较强,生猪存栏量增加的影响,市场呈现出供大于求的局面。刘社分析,下半年受节日影响和季节性需求增加,预计猪肉价格会出现阶段性回升。

  • 6月份河南CPI同比上涨1%

    7月13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调查数据,6月份,河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环比下降0.2%,其中,连续8个月下跌的鸡蛋价格6月份回升大涨。

  • 鸡蛋价格止跌回升 蔬菜价格连降五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市场上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25元,较前一周上涨3.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9元,较前一周上涨0.18%;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35元,较前一周上涨0.13%。

  • 市区鸡蛋价格遭遇“过山车”

    进入6月中旬以后,市区鸡蛋价格从每斤(一斤等于500克)2.1元左右一路上涨逼近4元关口,之后又快速下跌跌破3元。仅仅20多天,市区蛋价遭遇一波急涨急跌如“过山车”般的行情,一些经营者也直呼“看不懂”。

  • 上周焦作市蔬菜价格持续走低 鸡蛋价格加速上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其中,豆角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8%;白萝卜、生菜、土豆、茄子、辣椒、黄瓜、苦瓜、青椒、西红柿、大白菜、洋葱零售价格降幅在4.76%至27.13%之间。

  • 鸡蛋价格坐火箭一斤猛涨一块多

    摘要

  • 鸡蛋价格坐火箭一斤猛涨一块多 同比往年不算贵

    “鸡蛋价格涨得可真快,前几天一斤还是两块多钱,现在都快4块钱了。”张晓雷说,养殖户惜售,加上部分批发商囤货,导致市场上鸡蛋量减少,而需求不减,这样的状况下鸡蛋价格自然会大幅上涨。”张晓雷认为,鸡蛋价格大幅波动是短期的,而且不会一直上涨,会逐渐趋于稳定。

  • 市区鸡蛋价格猛涨逼近4元

    昨天上午,市区体南农贸市场,一名店主整理摊位上的鸡蛋。昨天上午,记者从曙光街西段多家超市了解到,这些超市鸡蛋的零售价大都是每斤3.9元,而两天前,蛋价为每斤3元(本报6月17日曾作报道)。进入6月后气温走高,蛋鸡产蛋率有所下降,预计短期内鸡蛋价格或在走高后再次趋于稳定。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摘要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6月1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河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简称CPI)同比上涨0.8%,环比下降0.5%。数据显示,5月份,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

  • 5月份河南CPI同比上涨0.8% 鸡蛋创7年来新低

    数据显示,5月份,河南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另据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4月份相比,5月份鸡蛋价格下跌了11.38%,散装鲜鸡蛋每公斤仅为4.65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