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周焦作市蔬菜价格持续走低 鸡蛋价格加速上涨

2017-06-28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总体来看,猪肉、粮食、蔬菜价格下降,鸡蛋价格上涨,食用油价格平稳。

天气晴好,蔬菜的采摘、运输成本下降,蔬菜价格出现季节性下降。上周,焦作市市场上蔬菜价格持续走低,零售均价为每公斤2.72元,较前一周下降8.11%。其中,豆角零售价格降幅较大,达28%;白萝卜、生菜、土豆、茄子、辣椒、黄瓜、苦瓜、青椒、西红柿、大白菜、洋葱零售价格降幅在4.76%至27.13%之间。猪肉零售价格止升回落,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49元,较前一周下降0.63%。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38元,较前一周下降0.09%。

鸡蛋价格加速上涨,食用油价格平稳。上周,我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7.4元,较前一周上涨34.79%;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22元,与前一周持平。(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蔬菜价格 鸡蛋价格 零售价格 焦作市 食用油价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供应增加致蔬菜价格持续回落 商务部要求防止菜贱伤农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商务部今天(11日)发布数据显示,供应增加导致近期全国蔬菜价格持续回落,多地出现蔬菜滞销现象。商务部要求采取措施防止菜贱伤农。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三伏天来临 蔬菜价格平稳不受高温影响

    蔬菜作为市民的生活必需品,其价格直接影响百姓的“钱袋子”和“菜篮子”。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蔬菜价格并未有太大变动,市民的“菜篮子”依旧保持平稳。

  • 入冬后我市反季节蔬菜价格走高 目前价格稳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进入冬季之后,随着季节的转换,黄瓜、西红柿、西葫芦等蔬菜由于市场供应减少,价格整体上涨。专业人士分析称,预计近期商丘市消费量较大的蔬菜白萝卜、大白菜、土豆等等蔬菜价格将保持低位运行态势,短期内不会出现剧烈波动。

  • 入冬后商丘蔬菜价格稳定 白菜价格比去年低四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入冬以来,商丘市蔬菜价格运行基本平稳。目前,白菜、圆白菜、白萝卜等冬季蔬菜大量上市,价格保持低位运行。例如大白菜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的1.05元/公斤,同比下降了41.89%。

  • 立冬过后商丘蔬菜价格整体稳定 花菜芹菜价上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从商丘市商务局了解到,立冬过后,商丘市蔬菜价格整体稳定,保持小幅波动态势。

  • 7月下旬以来商丘市农资需求下降 蔬菜价格微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进入7月份,正值我市秋季作物播种结束、田间管理需求减少,对化肥、地膜、柴油等农资需求减少,但整体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目前,农作物的田间管理以抗旱、抗病虫和除草为主,对农用柴油和农药需求量较大,农药价格整体有所上涨。由于近期国际油价下降,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农用柴油价格随之下降,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反弹。

  • 7月下旬以来商丘市农资需求下降 蔬菜价格微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进入7月份,正值我市秋季作物播种结束、田间管理需求减少,对化肥、地膜、柴油等农资需求减少,但整体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目前,农作物的田间管理以抗旱、抗病虫和除草为主,对农用柴油和农药需求量较大,农药价格整体有所上涨。由于近期国际油价下降,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农用柴油价格随之下降,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反弹。

  • 4月份我省叶类蔬菜价格微幅下跌 白菜暂时价高

    摘要

  • 鸡蛋价格坐火箭一斤猛涨一块多

    摘要

  • 鸡蛋价格坐火箭一斤猛涨一块多 同比往年不算贵

    “鸡蛋价格涨得可真快,前几天一斤还是两块多钱,现在都快4块钱了。”张晓雷说,养殖户惜售,加上部分批发商囤货,导致市场上鸡蛋量减少,而需求不减,这样的状况下鸡蛋价格自然会大幅上涨。”张晓雷认为,鸡蛋价格大幅波动是短期的,而且不会一直上涨,会逐渐趋于稳定。

  • 市区鸡蛋价格猛涨逼近4元

    昨天上午,市区体南农贸市场,一名店主整理摊位上的鸡蛋。昨天上午,记者从曙光街西段多家超市了解到,这些超市鸡蛋的零售价大都是每斤3.9元,而两天前,蛋价为每斤3元(本报6月17日曾作报道)。进入6月后气温走高,蛋鸡产蛋率有所下降,预计短期内鸡蛋价格或在走高后再次趋于稳定。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摘要

  • 5月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 创7年来新低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6月1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河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简称CPI)同比上涨0.8%,环比下降0.5%。数据显示,5月份,我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

  • 5月份河南CPI同比上涨0.8% 鸡蛋创7年来新低

    数据显示,5月份,河南省鸡蛋价格同比下降25.5%,影响CPI下降约0.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7.0%,影响CPI下降0.1个百分点。另据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4月份相比,5月份鸡蛋价格下跌了11.38%,散装鲜鸡蛋每公斤仅为4.65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