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08-10  来源:焦作日报

8月8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分析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工业投资和产业集聚区投资形势,对扩大工业投资“三大改造”项目和推进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青玖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抓开工、抓在建、强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要优化环境,强化保障,认真贯彻落实焦作市印发的《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模拟审批工作的通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整合投资项目报建手续,简化流程,为企业和投资主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要突出重点,务实求效,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抓好观念攻坚、结构攻坚、体制攻坚、创新攻坚任务的落实。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 焦作市 产业项目 项目建设 放管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李毛到叶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8月8日上午,副市长李毛到叶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李毛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方式转变,努力走出一条工业绿色化发展新路子,以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工业质量效益提升。

  • 平顶山市组建转型发展攻坚项目库

    8月6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强化重大项目对转型发展攻坚战的支撑作用,按照省市联动、部门协同、动态调整、滚动实施的原则,平顶山市结合实际,组织建立包括重点攻坚产业、产业集聚区建设重大项目等在内的转型发展攻坚项目库。项目库实行动态调整机制,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实施进展,对项目库及时更新完善,对确定无法继续实施的项目及时调出,对符合相关要求的项目及时补充入库。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8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会议

    8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着力破解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制约。

  • 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昨天上午,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 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

    凯地电磁铁二期、合力冷轧二期、方快清洁燃煤锅炉等近30个工业项目竣工投产,金风科技安阳风电装备、中车永电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等项目加快推进……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已经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 主业更加突出 结构更趋优化 舞钢市经济转型发展稳步推进

    7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产业集聚区获悉,由昱鑫重工公司和厦门泰田机械制造公司合作建设的压力机制造项目首台整机成套装备产品成功下线。今年以来,该市突出产业优势,调结构、促创新,加大技术改造,1-5月仅产业集聚区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长36.6%;完成产值98.4亿元,同比增长19%。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郏县产业集聚区厂房屋顶“生金吐银”

    “真没想到,以前闲置不用的厂房屋顶,如今每年也能产生1万多元的收益。如今,在该县产业集聚区,瑞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已投资2亿多元,在17家企业近50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建起总装机容量达29.6兆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