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10  来源:焦作日报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焦作市近期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焦作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宫松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做到防微杜渐,推动焦作市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要针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向群众宣传普及自救、互救及逃生知识,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 安委会 焦作市 省政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到管城区南关街道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7月18日上午,郑州市安监局潘建华副局长一行在区安监局魏良平局长及区安监局人员陪同下到南关辖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翻阅了安全生产基础台账,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日常开展情况汇报,

  • 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 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路云要求,一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三要坚守底线,持之以恒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华龙区黄河办三举措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为切实抓好2017年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华龙区黄河办立足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筑牢防汛安全防线。该办各村居积极做好辖区积水点危害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上报,并明确责任、迅速整改,确保汛期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议召开

    7月6日下午, 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及全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 三门峡市全面部署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燃气协会年会暨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燃气主管部门和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会。

  •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近年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市领导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及各级政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日益显著,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焦作市开展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市安监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化工、医药、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行业开展为期4个月的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市化工企业(含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企业,化工、医药企业),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工贸企业。

  • 淮阳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刘雪婷 文/图) 6月16日上午,淮阳县在环湖路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等县领导出席宣传活动,并参加万人签名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