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焦作市

2017-08-0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督查对接会。

  会上,阮少华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和任务,并对做好此次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从8月2日起,省政府组成了9个督查组,对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就前7个月的7项重点工作内容等进行实地督查,这7项工作包括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情况、国企改革攻坚情况、环境治理攻坚情况、转型发展攻坚情况、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上半年经济社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同时,对近年来中央和省级审计部门历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尚未整改的事项、省直相关部门专项检查、第三方调查、省政府门户网站开设的“我为督查提建议”收集提供的问题线索等进行督促核查。从8月7日开始,督查工作采取随机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督查工作推动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这次集中督查活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督查活动、改进督查方式、减轻基层负担、提高督查实效的具体行动。

  杨青玖表示,全力配合督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督查组的沟通联系,主动请示汇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准确地提供书面材料,顺利通畅地安排好实地督查,实事求是地反映今年年初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准确地反映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让督查组全面真实地掌握情况,为焦作市各方面工作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对督查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督查组与焦作市相关单位进行了分组对接。

  当天下午,督查组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分组进行实地督查。(记者 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组 省政府 焦作市 国资委 对接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河南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根据安排,本次督查将在高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巡查现场和调阅相关文件、资料,采取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等来到杏花营镇,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陪同下,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 西平县领导看望慰问省环保督查组成员

    7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及李振良、赵海金、张鹏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莅焦实地督查

    昨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降成本专题组和医改专题组莅焦,分别召开对接汇报会,听取焦作市降成本工作和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督查。昨日下午,医改专题组一行在市领导徐衣显、武磊的陪同下,先后到解放区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就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莅平督查

    7月22日至23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市长周斌,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发成,副市长李毛、王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现场督查。

  • 河南航空专用频率保护督查工作组到商丘检查督导工作

    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广电等部门落实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第四专项督查工作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局长白松带领下一行四人分别于2017年7月5日-6日和7月10日-11日到商丘进行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专项检查督导。

  • 市食安委督查组对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一行4人,对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7月6日至7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四城联创”工作、十大工业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等进行抽查督导。

  • 驻马店市食安委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2017年5月31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带队,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科长晏利军、 市农业局科长刘罡、市畜牧局科长王光宏组成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莅平督查

    8月3日上午,以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八督查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对督查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